>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红黄组合”亲密互动 导师High翻场

2013年04月26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梦之声》"红黄组合"亲密互动 

  搜狐娱乐讯 今夏备受关注的东方卫视大型励志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首次节目录制已完成,四大导师韩红、黄晓明、李玟、王伟忠比预期更快融入新角色。伟忠哥把握全场尽显大哥范,Coco秀舞姿负责“偶像”,黄帮主卖萌成“二哥”,韩红爱流泪称“语录王”。现场,四大导师互动频繁,引来一阵阵哄笑。一向严肃较真的韩红意外地与黄晓明形成搞笑二人组——“红黄组合”,更是引爆现场。

  “红黄组合” 亲密互动

  “你先点评下。”“你是主评人,该你点评。”“你是音乐人,从音乐角度,你点评下吧。”黄晓明没法子,低声劝说道。见韩红还极力争辩,黄晓明突然冒出一句话:“我很喜欢你的牙缝”,惹得大家不约而同大笑。“你再怎么也成不了孙楠?”韩红认真点评选手说。哪知黄晓明接话道:“谁说要招孙楠?我们要招韩红”?这样的“红黄”桥段随处可见。“黄晓明不知道音乐的。”“你们北影真出人才。”“我怎么觉得Angelababy就吃了亏?”“请我心目中最帅的男人(黄晓明)点评下。”“晓明,你说错话了。”“明。”在录制短短十几个小时内,韩红对黄晓明的称呼从“黄晓明”到“晓明”最后直接成了“明”,显得亲密无间。

  导师自high 韩红与李玟飙歌

  录制间隙,晚饭喝了点小酒的韩红和李玟也站到选手区互相飚起歌来,High翻全场。李玟入场后没有入座导师席,而是自娱自乐地在学员表演区,“我也要参加《中国梦之声》”,并唱起惠特尼•休斯顿《I will always love you》。而韩红则随着歌声一路哼唱入场, 两大天后即兴和声演唱,虽然没有任何伴奏,但韩红近乎完美的和声,足以让这段表演登上任何国际舞台。

  看来,四大导师各种精彩互动,营造轻松氛围,使现场High起来,这将成为《中国梦之声》的一大看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