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老根”推“四新”模式 小长假演出市场火爆

2013年04月26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刘老根大舞台高跷秧歌.
刘老根大舞台高跷秧歌.

刘老根大舞台五一好去处
刘老根大舞台五一好去处

刘老根大舞台座无虚席
刘老根大舞台座无虚席


  搜狐娱乐讯 今年“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坐落于北京前门的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仍然成为不少观众假期休闲放松的热衷场所,提前预售票房火爆。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火车皮量级批发的笑料,让平日里忙碌工作、精神紧张的人们开怀一笑,好戏+美食的组合,让观众们完全放松,“五一乐三天”。据北京刘老根大舞台负责人透露,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小长假,特别推出“四新”模式,满足观众观演需求:新增户外演出、新增神秘大咖笑爆周六下午场、新增加场五一全天送欢乐、新增段子鲜售包袱形式多变。

  户外演出 高跷秧歌 活驴拉磨高低看不够

  北京前门刘老根大舞台自开业以来,就以东北二人转艺术成为京城的独一份风景。经典唱段与具有时代感的包袱笑料相结合,既满足了民俗观众的怀旧情结,同时也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的青睐,几乎场场赢得满堂彩。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剧场特别更新设计演出环节。其中一大创新就是提前热场,在户外“刘老根快乐广场”安排平地秧歌和高跷表演,更现场表演活驴拉磨让观众如置身原腔原调、原汁原味的东北生活之中,体验看不够的东北风情——从户外演出一直将观众引入室内。

  周六下午场空降神秘大咖 人气演员惊喜猜不够

  虽然刘老根大舞台的周六下午“特别场”在五一期间没有时间上的变动,但北京刘老根大舞台负责人透露称五一三天小长假也将持续下午场+晚场的不间断演出,而周六下午场将迎来神秘人气大咖,为观众送上惊喜连连。具体是哪位或者哪些演员,该负责人则表示不能透露,一定要在最后把惊喜留给观众。

  虽然并未透露具体神秘演员,但是从负责人的描述中可以循迹:小沈阳、宋小宝、丫蛋、王小虎等都成为被猜测的对象。小沈阳、丫蛋自从春晚之后迅速火爆大江南北,小沈阳银幕、荧屏双开花,丫蛋结婚生子之后,回归舞台。宋小宝在与赵本山2011年亮相辽视春晚之后,一句“损色”让人记住了这个黑脸白牙的形象,近期与黄圣依合作的《第22条婚规》等影视剧的热播,也让他人气飙升。王小虎在《乡村爱情》系列中演活了李大国这个鬼精灵般的角色,在二人转舞台上扎实的唱腔功底与临场应变,总能带给观众无限惊喜。究竟是哪位大咖,不到剧院亲自感受是无法猜透的。

  五一特供加场秀 全天欢乐送不够

  小长假期间,除了保留传统场次以外,北京刘老根大舞台还将于与4月29日、30日及5月1日特供日间加场,众多二人转演员轮番登台,从早到晚笑料包袱抖不断,全天欢乐送不够。

  为了将精彩的节目与最佳表演状态呈献给观众,赵家班的弟子们无论是唱戏的还是拉弦的,从台前到幕后早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排练,蓄势已久的舞台激情将在五一期间笑爆全天。

  鲜售段子笑料新 形式多样乐不够

  为了带给观众新鲜的笑料,演员们不断追求创新,写段子、抠包袱,变换节目形式,力求让观众每一次都能充满新鲜感与惊喜感,表现真功夫的说唱扮舞绝,与时事、笑话的结合,无论内容、形式,老少皆宜,让观众从头笑到尾。

  据悉,北京刘老根大舞台的小长假演出从4月27日便开启下午特别场,整个五一小长假将开启“连轴”二人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