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青春》公映 “半糖男”郑恺引网络发掘热

2013年04月26日09:1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致青春》公映 “半糖男”郑恺引网络发掘热]
“半糖男”未映先火
“半糖男”未映先火

许开阳与情敌陈孝正大打出手
许开阳与情敌陈孝正大打出手


  搜狐娱乐讯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从筹拍开始就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从今日起,该片将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公映在即,片方公布人物关系海报,其中郑微与许开阳之间 “恋人未满”的情感纠葛吊足观众胃口,而这种“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奇妙感情还让网友联想到现实生活中赵薇与黄晓明十五年的同窗情,一时间“半糖男”这个称号伴随着郑恺的人物科普在电影即将公映时,先火了一把。

  “半糖男”引发掘热 网友浮想赵薇黄晓明

  《致青春》公映在即,最新发布的人物关系海报中展示了郑微面对陈孝正与林静的两难选择,还重点揭示了剧中她与许开阳“恋人未满”的情感纠葛,吊足观众胃口。电影中的许开阳尽管在追求玉面小飞龙的过程中屡次被拒,但他对郑微爱意的表达从未停止。

  昨日,片中“许开阳”的扮演者郑恺首度开腔,在微博上笑称自己为“半糖男”,并坚信这种“半糖”感情也许会比爱情更加长久,这条人物科普微博立刻得到导演赵薇的转发,瞬间在网络上引发对“半糖男”的发掘热。而郑恺在影片中与杨子珊这种“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半糖”关系也让无数网友联想到赵薇与黄晓明之间十五年的同窗情,网友纷纷在微博上@黄晓明,一时间“半糖男”这个称号在电影即将公映时先火了一把。

  原著小说改动大 郑恺版许开阳结局成谜

  《致青春》改编自著名言情小说家辛夷坞的同名小说。这部小说出版于2007年,在赵薇拍摄前,已拥有大量的书迷群体。日前,导演赵薇透露,相对于原著小说言情梦幻的风格,电影则多了一分“现实主义色彩”。在读者群体中,电影版《致青春》主人公的选角和命运安排也引发了热议。

  在辛夷坞原著小说中,许开阳是个默默守护感情的“半糖男”,也因此在读者群体中好感度颇高。此前有媒体报道,郑恺首次试戏 “ 许开阳”当即获得赵薇导演和关锦鹏监制的青睐,编剧李樯也在剧本中为该角色增加了不少内容。从此前点映会的反馈看,郑恺的造型和演绎也基本符合大家对原著小说人物的想象,而郑恺版许开阳在影片中的结局让人有些唏嘘,与原著小说相比改动较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