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子军魂》央一热播 闫妮比李云龙更“彪悍”

2013年04月25日15:44
来源:搜狐娱乐
《女子军魂》央一热播
《女子军魂》央一热播

闫妮饰女军人凌凤侠
闫妮饰女军人凌凤侠


  搜狐娱乐讯 眼下,导演管虎的电影大作《厨子戏子痞子》轰动全国,横扫各地票房。与此同时,由管虎执导,闫妮、耿乐主演的战争大戏《女子军魂》也正在央视一套上午时段热播。精彩的人物、紧张情节、震撼的场面使该剧一经播出就引来大量观众追看,引发了不小的收视热潮。据悉,电视剧《女子军魂》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由执导过《黑洞》、《沂蒙》的著名导演管虎担纲执导,知名编剧张晓虎执笔创作。在剧中,闫妮首演战争中的女军人,“彪悍”尺度甚至超越了《亮剑》中的李云龙,给观众带来巨大的惊喜。

  闫妮剧中勇猛亮剑,“彪悍”尺度超越李云龙

  在剧中,实力明星闫妮一改在《武林外传》、《三枪拍案惊奇》等经典剧作中的喜剧形象,出演个性彪悍的女军人凌凤侠。剧中闫妮一身戎装打扮,剪得极短的头发,在生活中大大咧咧、大碗喝酒;在战争中,她率领女子营和特务连的战友利用各种奇袭战术,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在感情上,凌凤侠说一不二,强势、火爆的脾气常常让相爱的李八一(耿乐饰)毫无办法。在凌凤侠身上,全然不见佟掌柜的风情万种,却将战火中女性的热血与豪情充分展现,如此颠覆性的演绎,给观众带来全新惊喜。

  为了演好《女子军魂》中凌凤侠这个角色,闫妮是下了一番苦功夫的。拍战争戏是个体力活儿,不但拍摄条件异常艰苦,而且战争桥段也需要演员奔跑厮杀,发狠发力。这些辛苦闫妮在《女子军魂》中恐怕都体验到了。头上扎草,脸上抹泥,抱着重型机枪率领一营水平参差不齐的女兵蛋子冲锋陷阵。刚看到凌凤侠时,很多观众生生没能认出这就是那个满目风情的佟掌柜,这种“自毁形象”的尺度可以说非常之大。《女子军魂》里的闫妮演得很卖力,她为角色度身打造的冷峻表情和阔气身姿也让观众感受到了这个女人骨子里的蛮横和帅气。媒体因为这部戏把闫妮和李幼斌画上了等号,说这二人为了角色都很能豁得出去。如果真要将二人做比,闫妮断然比李幼斌牺牲太多了。《女子军魂》里的闫妮不仅体验了艰苦的拍摄环境、扮丑扮强悍,还要学着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让观众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位貌似柔弱的女明星。

  此次,闫妮还携手男星耿乐,在剧中组成一对文武搭档,擦出了不少的火花。曾在《保卫延安》、《红日》等剧中演绎过铁汉战士角色的耿乐,在《女子军魂》中出演一个高学历、办事中规中矩的代理团长李八一,和实战经验丰富却不按规矩办事的凌凤侠,从起先的互看不顺眼,到彼此欣赏,携手合作战斗,令敌人闻风丧胆,最后还产生一段烽火情缘。二人共同面对死亡考验,唱响慷慨悲壮的战地恋歌,十分扣人心弦。

  电影《厨戏痞》大热,管虎大小银幕齐爆发

  电影《厨子戏子痞子》横扫2.5亿票房,让导演管虎轻松进入“亿元导演俱乐部”。作为第六代电影导演中的鬼才,管虎导演对于影视剧的把握总是精准而独特,特别是他独树一帜的风格,永远出人意料。《女子军魂》也是一样,因为这是一部给人们带来很多惊喜的战争剧,在这里看不到其他战争剧中惯有的俗套,每一场战争都会带来不同的收视体验,当然震撼是一定的。而且剧中还有着为数众多的催泪点,可以说称得上是一部煽情大作。导演管虎表示:“我们这部戏差不多塑造了12个女人,每个女人都不一样,很多角色都特别有意思。这部戏对观众会比较有吸引力,是女人色彩很浓的一部戏。”谈起几位主演的表现,管虎表示:“闫妮的表演绝对会出乎观众意料,和她以往的喜剧风格转变非常大。另外,还有一帮90后女孩,集体把头发剃光,这些孩子的表现很让人吃惊,也很让人感动。”的确,在《女子军魂》中,观众不仅能看到《亮剑》般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更有着战火中青春的美丽书写以及深沉的内心表达和真实的人性表现,绝对会让人回味良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