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故事”启动 完美世界影视百万大奖征集

2013年04月25日12:27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好故事"海报 


  由完美世界影视主办的“中国好故事”征集活动已于4月18日正式启动,活动页面也已在完美世界官方网站(www.pwpic.com)上线。近年来,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蓬勃发展,需要越来越多的优秀故事为中国电影业输血。曾出品《失恋33天》、《钢的琴》、《非常完美》等优秀电影作品的完美世界影视,此次以总额超过二百万元人民币的奖金面向所有人征集“中国好故事”。任何有故事,并有志于进行故事创作的人均可参与。最终,获奖的好故事将被改编成剧本,并有机会被制作成影视剧。

  征集活动常年有效 “中国好故事”一直等你来!

  完美影视此次设立高额奖金征集好故事,就是为从源头上改变目前大多数中国影视作品存在的故事短板问题,希望能以好故事为剧本基础,在最大范围内征集适合改编成影视剧的素材,同时培养有能力成为编剧的创作人才,为中国影视行业的进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完美世界影视主办的“中国好故事”征集活动,将不设时间限制、不设题材限制。超过二百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额也是近年来少有。完美世界影视希望用自己的平台、渠道和资金给所有有故事的人、各类文字爱好者、有意从事好故事创作的人提供一个长期、广阔的参与机会,并扶持其中的佼佼者,帮助他们成为成功的编剧。其中的优秀故事有机会通过大银幕或小荧屏的形式为广大观众所熟知,所有好故事的价值将得到最为充分地利用和体现。除了个人投稿外,“中国好故事”也接受团队进行创作投稿。

  获奖几率最大 奖金总额最高

  近几年,国内层出不穷的此类征集活动,很少设置如此丰厚的奖金额度。“中国好故事”的奖金共分四档,故事方面为:“每日优秀故事奖”和“每月最佳故事奖”,而针对由好故事改编的影视剧作品,则分为:“开拍奖”、“优秀票房奖”或“高收视率奖”。整个活动的发奖频率不仅是同类活动之最,做到了日日有奖发布,而且总奖金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最高数额。

  “每日优秀故事”奖的获得者,将得到一千元人民币奖金,同时会获得“好莱坞编剧圣经”罗伯特•麦基的经典著作《故事》一本,并受邀参加由著名导演、编剧及制片人举办的培训活动。“每月最佳故事奖”将从“每日优秀故事”中选出,名额不限,奖金为一万元人民币。同时,作者还将获得邀请共同参与影视剧剧本的创作。

  如果经由故事改编的影视剧剧本有机会投入拍摄,一旦开机,参与活动的作者将分别获得电影“开机奖”及电视剧“开机奖”各十万元人民币;如果电影在中国大陆上映,获得总票房超过1亿元人民币(以“中国电影报”的票房数据为准),则参与活动的作者将获得“优秀票房奖”一百万元人民币;如果电视剧首轮在中国大陆省级卫视或央视播出,播出期间平均收视率(以索福瑞收视率数据为准)超过0.8,则参与活动的作者将获得“高收视率奖”一百万元人民币。获奖作者如果作为编剧参与剧本创作,编剧酬金按照行业水平另行约定并额外支付,并不算在奖金之内。如果投稿者的作品先后被改编成电影和电视剧,而且电影票房过亿,电视剧收视率超过0.8,作者最终将可以获得:

  221.1万元 + 电影及电视剧编剧酬金(另计)

  最少2000字 结果10天见分晓

  “中国好故事”是以故事为王,如果故事足够精彩,2000字的内容即可赢得相关奖项,且针对每部作品的评审周期只有10天,这也创下了此类活动评审时间的最短纪录。投稿前,作者需登录“中国好故事”活动页面(haogushi.pwpic.com)阅读详细活动规则及相应版权约定,且有三种投稿方式可以选择:1、通过“中国好故事”活动页面(haogushi.pwpic.com)上传;2、通过邮箱(haogushi@pwpic.com)上传;3、通过手写或打印的方式邮寄。

  “每日优秀故事奖”将从活动启动之日起,第10个工作日(即5月2日)开始每天中午公布一个获奖者。首位“每月最佳故事奖”的获得者将于6月14日公布。作者可到完美世界官方网站“中国好故事”活动页面及完美世界影视官方微博上查询获奖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