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星跳跃》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虎备战《星跳跃》 好友献跳“虎虎操”打气

2013年04月25日09:5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高虎备战《星跳跃》 好友献跳“虎虎操”打气]
高虎在10米跳台惊艳一跳的“高式燕子飞”
高虎在10米跳台惊艳一跳的“高式燕子飞”

刻苦训练中的高虎
刻苦训练中的高虎

在水下的高虎
在水下的高虎


  搜狐娱乐讯 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在浙江卫视热播,收视率一路高涨。博纳经纪公司实力派演员高虎自参赛以来备受关注,在初赛时10米跳台的燕子飞高难动作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赞不绝口。正在积极备战复赛的高虎抓紧训练的同时,结合跳水动作自创了一套“虎虎操”,号召全民一起健康运动。

  2012年电视剧《民兵葛二蛋》的热播,让高虎再一次火爆荧屏,剧中的“麦子”精于算计、阴险毒辣、不择手段的反派形象被高虎诠释得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现实中,高虎性格开朗直率,大大咧咧,如邻家男孩般给人带来正能量。此次受邀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高虎坦言一是想要体验下跳水运动员平时的训练生活,二是为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第一场比赛,高虎率先挑战10米高台,并呈现出完美的第一跳让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之兴奋。作为明星参赛选手,第一跳完成极为出色,同时网友们也展开了热议,纷纷表示:“高虎,你是专业学过的吧!”或者“你不进国家队真是可惜了”这样的感言。高虎一时间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人物,更被冠以 “飞燕虎”、“跳跳虎”、“演艺界跳水王子”的美称。

  初赛顺利过关,进入复赛的选手明星实力强了很多。高虎为了不落后,每晚积极训练,整个腰部在苦练翻腾的时候让保护带给勒的红肿,在训练台上,脸无数次的被水拍的好痛,在高虎看来这样子的经历是痛并快乐着的,无数次的失败才有可能换来一次成功,只为把最完美的一跳展现在比赛时。但跳水对于高虎来说是快乐的,连教练都说:“跟高虎训练欢乐特别多。”鬼马搞笑的高虎在复赛前夕录制了一段活动筋骨的“虎虎操”,视频一发到微博,就得到了博纳群星、明星及网民们的响应,刘力扬、范逸臣、程皓枫、戚迹、杜奕衡、张峻宁等明星纷纷效仿高虎的动作为其加油打气,让高虎信心百倍,更加积极投入到比赛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