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雷拉斯将献唱中国歌曲 称愿为雅安做贡献

2013年04月24日08:3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李木易
 


  “我希望有办法向雅安的灾区人民转达我对他们的问候。希望他们在家人和亲朋好友的支持下振作起来,重新站起来。我也愿意为他们做出我的贡献。”4月23日下午,参加“相约北京”开幕式演出的世界著名男高音卡雷拉斯,在媒体见面会上真情吐露。

  第十三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即将于4月27日以卡雷拉斯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的独唱音乐会拉开帷幕。昨天下午,已经先期抵达北京准备与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排练的卡雷拉斯和嘉宾女高音王莉、指挥大卫·希曼奈兹一起与京城媒体见面。这场音乐会上,卡雷拉斯将演唱威尔第歌剧《纳布科》中著名的男高音咏叹调,向二百年诞辰的威尔第致敬。他还将演唱意大利名曲托斯蒂《小夜曲》,那波里民谣《玛莱卡莱》,契莱亚的《阿莱城的姑娘》选曲《费德里克的悲歌》……嘉宾女高音王莉将演唱普契尼歌剧《贾尼·斯基基》中劳莱塔的咏叹调“我亲爱的爸爸”以及奥芬巴赫歌剧《霍夫曼的故事》中奥林匹亚的《木偶之歌》。

  中国歌曲一向是卡雷拉斯在北京的拿手戏,他早年间录制的王洛宾名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广为中国乐迷津津乐道,此次,他将携手王莉演唱《我的北京我的家》。王莉介绍说,以前曾经与男歌手用通俗唱法唱过此曲,这次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将与卡雷拉斯“不插电“用美声演唱。卡雷拉斯立刻接过话茬,“我会用通俗唱法的,没问题!”对于中国歌曲,卡雷拉斯表示,“《在那遥远的地方》是我的最爱,它优美的旋律常常给我灵感。中国歌曲旋律优美中带着一丝忧伤,这是我对中国歌曲的普遍印象。我喜欢唱,今后还会继续了解,更多地去唱中国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