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三义》安徽重新开播 三兄弟传递正能量

2013年04月23日12:1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乱世三义》安徽重新开播 三兄弟传递正能量]
黄海波再演抗战英雄
黄海波再演抗战英雄

三义演绎热血抗战
三义演绎热血抗战


  搜狐娱乐讯 在4月20日雅安发生7.0级地震后,安徽卫视紧急开设新闻节目对灾情进行报道。4月22日,热血抗日剧《乱世三义》恢复播出,这部剧讲述底层出身的结义三兄弟从困境中挣扎求生,最终投身东北军扛起抗日大旗的传奇史诗,用主角们的英雄气概为荧屏前的观众们传递一股激励人心的正能量。而这种正能量,正是正在经历又一次大灾难的国人所最需要的。

  《乱世三义》讲的是大时代下三兄弟的跌宕人生,他们的命运飘转无定,悲情是全剧的整体气质。三兄弟在剧中历经千难万险,不亚于《西游记》中的“八十一难”:唐子义前前后后有五次被绑至法场,而索智义(田晓洁饰)前前后后有三次险中逃生,谷仁义(张晞临饰)则一直都饱受皮肉之苦。刘江认为,剧情写三兄弟经历磨难,是为了突出他们的坚韧性格,也是为了讲述他们在过程中的成长。虽然面对各种难以应付的艰难局面,但他们半点都没曾退缩过。这个过程中他们所表现出的英雄气概与牺牲精神最值得人们称道。

  黄海波谈到他对唐子义这个角色的理解:“从唐子义的成长经历来看,我认为人生最重要的是坚持,一旦具有这种品质,再可怕的艰险也无法打倒我们,只能让我们脱胎换骨。”

  《乱世三义》以清末民初到抗战期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作为历史背景,展现了结义三兄弟从落草为寇,到投身东北军,最终揭竿而起扛起抗日大旗的生命传奇。安徽卫视称该剧“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民族情怀荡气回肠。”

  导演刘江认为,一部戏想激励人、感动人,必须具备一定的深度:“不光演员要选得有阳刚之气,角色本身也需要无畏豪迈的故事,以及勇于承担责任的观念。角色要有内心冲突,要让观众看到他克服怯懦的过程,这样才算有血有肉有深度,才能真正感染观众。”刘江表示,拍摄《乱世三义》的目的就是唤起阳刚之气:“我以前希望用这部大戏做出有代表性、血性阳刚的极致题材。纵观整个人类历史,阳刚和血性总会在某个时段被人所忽视,这时候就需要一个特殊事件在合适的时机去激发它。影视剧也是一样,我认为热血的英雄戏差不多在今年又会重新受到欢迎,《乱世三义》的这个播出时间恰到好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