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秘央视《购时尚》五一特别版三大亮点

2013年04月22日17:31
来源:搜狐娱乐
月亮姐姐
月亮姐姐

  搜狐娱乐讯 据悉,央视唯一一档时尚消费类栏目《购时尚》将于今年五一小长假推出全新改版节目。新版节目以寻找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为目标,力图借助近期由“第一夫人”彭丽媛所引发的中国原创时尚热潮,真正为一直以来“不温不火”的时尚产业注入一剂强心针,培养中国时尚设计新势力。

  “时尚”对于央视来说,一直是比较尴尬的领域,上世纪末,央视二套就曾首推模特电视大赛,希望能够占据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宣传高地,网罗中国时尚产业资源。随后也曾经推出过设计师大赛,虽然都在业内产生了较好的影响,但是都很难赢得观众的共鸣和掀起收视热潮。据了解,为了扭转时尚栏目曲高和寡的局面,节目设置了三大亮点:

  亮点一:草根设计师的逆袭之战。节目在选手甄选标准方面放低姿态,只要是有想法、有技术、敢于带着作品面对所有观众的选手,都可以来参加。据悉在第一批选手之中,有小学文化的50后家庭妇女,有初中学历的问题80后创业青年,也有为了民族手工艺的传承从大山中走出的苗族女绣娘,据节目组有关人员透露,他们的作品不比专业设计学院的学生作品差,相反,他们贴近市场,浓浓的生活气息和非常实用的特点很能打动人。据了解,节目所选中的优秀选手将直接推送明年的各大时装周。

  亮点二:独一无二的情景大秀。节目组为每个前来参加录制的作品设计了独特的走秀形式,顶级超模、春晚御用魔术师、成龙和赵本山的御用音乐制作人、星光大道冠军组合“安与骑兵”都将作为助演嘉宾,帮助选手以最让观众惊喜的方式呈现作品,力图将节目现场打造成最新最潮的时尚发布会。

  亮点三:开放的时尚购买平台。热爱时尚的“潮流动物”不仅可以报名成为节目现场的时尚买手,还可以通过网络线上购买实时抢购高级定制,更可获得由节目组赞助的疯狂“折扣时间”。

  三大亮点,每一个都是为了“讨好”观众,贴近市场。2013年,本就是中国电视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的一年,各大卫视都在卯足了劲购买国外成功电视模式。作为一个完全本土创造的电视模式,《购时尚》是否能在“五一”小长假期间获得观众的共鸣?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