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星跳跃》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跳水节目出人命 黄秋生:叫明星去跳楼收视更佳

2013年04月22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跳水节目出人命 黄秋生:叫明星去跳楼收视更佳]
黄秋生(资料图)
黄秋生(资料图)

阿雅被吓哭。
阿雅被吓哭。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星跳跃》节目组确认,影星释小龙的随行人员在泳池溺毙,这让本来就饱受“罔顾明星健康”争议的跳水节目雪上加霜,不少观众质疑,跳水类节目并未在明星的健康、安全方面做足保护措施,节目为了收视率,可以说是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跳水有多危险?平常观看跳水国际赛事无从得知。不过近来由于两档明星跳水节目热播,其间参赛明星“险情”不断告急,大家才发现,跳水原来会让人“很受伤”。韩庚跳3米板时,上颚受伤出血;跳5米板时被水拍晕。包小柏跳水导致耳膜穿孔,陈楚生、黄征等被水拍到身体淤青红肿……令网友不禁感叹,他们到底是在“玩票”还是“玩命”?

  对此,黄秋生在微博上反讽道:“建议叫明星去跳楼,看谁命大,收视更佳。”此言一出,众多网友叫好。“说得好!这才是艺人该说的。”还有某网友调侃道:“来个向后翻腾三周半,落地不能溅血。”

  【生命的代价】

  释小龙助理溺毙泳池

  节目组回应:增加救生员和警示标志

  据《广州日报》报道,19日,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节目官方确认,释小龙所创武术影视团队“龙门释家”的一名成员小彭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跳水馆内溺水,抢救无效身亡。据透露,溺水小伙当时一个人在水里游泳玩耍,等其他人发现时,溺水小伙已经昏迷。

  对此,《中国星跳跃》栏目宣传主管王征宇向记者透露:“当时大家注意力在明星一侧,他在另一侧。溺水后救生员去救他时,情况就已经不好了。”对于事故的发生,王征宇表示:“这是我们的管理问题,按道理我们除了明星、教练、救生员、水下摄影师以外,其他人是严禁下水的。”如今,节目组正在积极善后,“场馆增加了现场救生员,增设警示标志,再次要求艺人团队不能下水。”

  对于事件影响,王征宇表示,释小龙尚未决定是否继续参加跳水节目,而阿Sa则承认收到不少关心其人身安全的粉丝来电,强烈要求阿Sa退出跳水比赛。对此,陪伴阿Sa参赛的经理人Mani说:“一切以阿Sa安全为大前提,至于退赛问题,因为这次意外,不是因为跳水而发生,退赛牵连甚广,不想因为这事件贸然退出,而再对慈善节目有任何冲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