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IMAX《皇城北京》开机 再现古都八百年历史

2013年04月21日21:0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zz/文 玄反影/图 远远的/视频)3DIMAX巨制《皇城北京》以及科幻动作片《拳法》4月21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新闻发布会,《皇城北京》由派格太合泛在文化传媒、韩国CJ E&M电影公司等投资拍摄,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公司提供3D特效技术,法国著名导演雅克-贝汉担任艺术总监。另外,中影集团、北京派格太合泛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CJ E&M电影公司在发布会上签订了联合拍摄电影《拳法》的合作意向书。

  《皇城北京》:中国主导、世界制造

  《皇城北京》作为《美丽中国》系列开篇之作,计划于5月份开拍,将以北京八百年史诗风云为题材,组建全球一流的创意制作团队,集成全球最先进的电影高新科技手段,努力以极致绚烂的影像风格,全面展现皇城北京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与世界顶级影视公司、主流媒体及发行机构全程合作,中国主导、世界制造,全球推广运营,携手打造中国文化极品。《皇城北京》所产生的国际传播和巨大社会影响必将实现历史性突破,对于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北京城市形象宣传及北京旅游推广将发挥重大和实际的作用。

  发布会上,作为《皇城北京》的出品方,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张慧光书记;IMAX、Discovery和CJE&M的代表在讲话中都对与中国合拍《皇城北京》寄予充分信心。《放牛班的春天》的制作人贝尔纳-罗兰则表示,“《皇城北京》这个项目我们很有兴趣,北京的历史和文化对我们来说极具吸引力。我们希望未来可以帮助《皇城北京》在法国大面积上映,也希望可以让更多的法国人了解北京、了解中国文化。”

  与此同时,Discovery亚太电视网也正在与3D巨幕史诗巨制《皇城北京》探讨更好更深入的合作方式。

  《拳法》:中韩联手创制亚洲科幻动作大片

  电影《拳法》是中韩联手在亚洲首次挑战科幻动作类型大片,由韩国CJ E&M电影公司负责主要投资,中影集团和北京派格太合泛在文化传媒参与共同投资、制作和发行。曾执导韩国高票房电影《欢迎来到东莫村》的韩国著名导演朴光贤亲自导演此片。目前已确定由出演过电影《霜花店》和最近热播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的韩国著名男星赵仁成担纲男主角,女主角将由中方女演员出演。影片将在中国和韩国主要城市和景点取景,计划在中国、韩国、日本、东南亚地区和北美、欧洲等地区全球发行。

  韩国CJ E&M电影公司是韩国最大的娱乐媒体公司,国内正在热映的电影《分手合约》正是由韩国CJ E&M电影公司与中国联合制作出品的,在此之前韩国CJ E&M电影公司也曾参与电影《非常完美》、《我知女人心》的投资;引进并在韩国发行中国知名影片《唐山大地震》、《危险关系》等。

  中韩联合制作《拳法》,标志着中韩电影业的深度合作,集成两方之精英力量,为亚太地区电影进军世界电影市场做出共同的努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