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园》剧组发声明 挪用后期制作资金治疗聂鑫

2013年04月19日12:03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聂鑫在拍摄电视剧《永不褪色的家园》时,遭遇严重车祸生命垂危,至今仍未脱离危险。 

>>> 聂鑫父母讨要医疗费后续 剧组:先支付45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针对演员聂鑫车祸一事,《家园》剧组进行了书面说明,制片人决定停止全部后期制作工作,将所有资金挪用予聂鑫治疗。

  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永不褪色的家园》摄制组演员聂鑫意外事故的情况说明

  2013年1月6日,《家园》剧组在摄制过程中,与剧组签约出演角色的女演员聂鑫,在龙岩拍摄现场拍完戏后乘车返回剧组住地长汀县烟草大酒店,当车途经长汀县高速公路出口时,突遇一大型卡车逆行横过马路,直接撞击到聂鑫与其他7名剧组演职人员所乘的小客车,至小客车严重受损,乘车人员一人轻微外伤,其他均无大碍,而聂鑫因当时在熟睡情况下,突然发生的撞击导致其颈椎错位,情况危急。事故发生后,同车的剧组人员立刻拨打当地医疗急救电话,剧组制片主任及时赶到现场,组织抢救和事故善后工作。救护车火速赶到现场时,医护人员在认定聂鑫已无呼吸心跳的情况下,紧急将其送往长汀县汀州医院救治,并在途中不停为其实施人工呼吸。与此同时,听到车祸消息,长汀县委书记、县委宣传部部长等迅速赶往医院现场指挥抢救,龙岩市委宣传部部长立即从龙岩各医院抽调专家,并携带先进仪器设备第一时间赶到汀州医院组织抢救。在多方及时、奋力的抢救之下,聂鑫在呼吸心跳停止超过20分钟且大小便失禁、瞳孔放大的情况下,奇迹般地恢复了心跳!当天夜里,龙岩市专家对聂鑫的病情进行了紧急会诊并实施了一系列抢救措施,而后决定请国内骨科顶尖级专家、解放军北京306医院院长紧急赶往长汀,对聂鑫颈椎复位手术。因为该手术危险性太大,剧组制片主任为了争分夺秒抢救聂鑫的生命,连续三次在抢救过程中的手术及用药告知书上签字,并整夜守护在汀州医院。高检影视中心相关负责人连夜打来电话,要求剧组全力挽救聂鑫生命,并要求每隔一小时汇报一次进展情况。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龙岩市委国资委书记等也迅速赶往医院,北京大华亚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家园》剧组制片人从北京紧急赶到长汀,对此事表示了极大的关切,并积极协调现场抢救工作。1月7日,聂鑫终于恢复了意识。

  在剧组及龙岩各方的积极努力下,聂鑫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省内和北京的专家均对各有关方面抢救聂鑫的方案和行动表示认同和赞许:“是你们在第一时间积极、正确、有效的抢救,将聂鑫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

  聂鑫的情况初步稳定后,征得专家的同意,为进一步帮助聂鑫尽快脱离呼吸机逐渐恢复,医院及有关专家决定将聂鑫转往解放军北京306医院治疗。这段时间,剧组共支付抢救、医疗费用近40万元,并安排制片主任专门负责此事。目前,因聂鑫还未能脱离呼吸机,需转往海军总医院进行高压氧舱治疗,这就意味着一方面需结清306医院医疗费,一方面需支付海军总医院押金。为此,制片人决定《家园》剧组已停止全部后期制作工作,将所有资金挪用予聂鑫治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