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心《男左女右》传授女神宝典 孙茜变结婚狂

2013年04月19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女神天心美丽依旧
女神天心美丽依旧

  搜狐娱乐讯 经过前七期节目的精彩表现,本周六《男左女右》将迎来重量级嘉宾“台湾第一爱美女神”天心,“偶像剧王子”许绍洋,“小魔仙”刘美含,“百变五侠”队长大张伟,以及“槿汐姑姑”孙茜和蔡远航情侣档的强势加盟。在节目中“女神”天心开场就与男队争锋相对,掀起男队和女队又一轮新的战争。而搞怪艺人大张伟则是在节目中笑料频出,让观众和嘉宾捧腹大笑,情侣档孙茜和蔡远航则在神父张宇的见证下,顺利“完婚”!

  天心大讲女神修炼宝典 自信女人最迷人

  作为“台湾第一爱美女神”,天心不仅有魔鬼般的身材和天使般的脸蛋,而且她还拥有实力派演技,凭借《我的完美男人》中沈若薇一角,顺利夺得了台湾第46届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在《男左女右》节目开场介绍时,天心就犀利点评男人都是人面兽心的动物,在10个男人中,有11个是外貌协会的。面对天心的“毒舌”攻击,男队虽有心反驳,但却无力还击,女神霸气风格可见一斑,而这次张宇领导的男队,会用什么战术来抵抗女神的犀利攻击呢?

  能成为女神的女星,在娱乐圈儿不在少数,但像天心这样的不老女神,自然有一套女神修炼宝典。当李湘问起天心怎么做一个魅力女性时,天心很大方的当场传授女神秘籍,天心说自信是一个女人最大的魅力,如果一个女人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怎么能得到别人的肯定。除了自信,眼神、线条、干净……都是魅力女人应该具备的条件。

  在现场表演谁更能让男人听话的情景剧时,不知是天心低估了大张伟和许绍洋的坚毅耐力,还是没有使出杀手锏,大张伟和许绍洋居然破天荒的拒绝女神天心的邀请。没想到女神到了《男左女右》,居然吃了一碗闭门羹,看来,天心开场时对男队的“毒舌”攻击,让男队队员受伤不轻。

  大张伟力挺柳岩为“女神”第一名 “恋母情结”遭李湘调侃

  会音乐的人,人生不会缺少乐趣。大张伟便是边玩乐边音乐的典型歌手,在各大综艺节目上,大张伟都能用简单的方式给观众带去快乐,最近的“百变五侠”,也让大张伟收获人生另一巅峰。这一期《男左女右》,面对犀利的男女话题,大张伟也自有一番解释,在谈到关于“女人花”的问题时,大张伟这样解释:“男人挣钱女人花,就叫女人花”。看来,大张伟幽默搞怪的作风在《男左女右》也能发挥的恰到好处,大张伟调皮大男孩的性格,也让李湘及嘉宾多次在节目中说他年纪太小不成熟。

  一向乐观开朗的大张伟,在节目中自曝有恋母情结,喜欢妈妈级别的女人,而女队队长李湘则再次调侃:这孩子年纪不大,思想挺成熟。在这期节目录制现场,大张伟的各种鬼马笑话和动作,让现场笑声此起彼伏。在最后的终极对垒环节,说到关于谁才是宅男心中第一女神时?大张伟更是力挺好友柳岩,自信满满的拍胸脯保证柳岩绝对是第一女神,到底柳岩是大张伟的个人喜好,还是全民心目中的第一女神,本期节目将为你揭晓谁才是真正的国民第一女神。然而对于曾经上过《男左女右》的柳岩,在得知大张伟如此力挺自己为女神后,又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萝莉”刘美含恋上“萌大叔”张宇 “偶像剧王子”许绍洋现场疗情伤

  萝莉大叔配是现在不可逆转的流行趋势,《北京遇上西雅图》更是掀起了一股“萌大叔”潮流。而在魔幻儿童剧《巴啦啦小魔仙》中饰演小黑魔仙的刘美含,来到《男左女右》现场,居然恋上“萌大叔”张宇,面对“好男人”张宇的萌大叔形象,刘美含毫不掩饰心中的喜爱之情,一开场就对张宇使美人计,撒娇、卖萌让一直表现稳重的张宇也hold不住。经过首轮撒娇成功,刘美含和张宇在情景剧表演环节,更是将萝莉大叔恋演绎到极致,而这对“老少”配,也让李湘调侃张宇:“好像爸爸牵着女儿逛街”。尽管遭到李湘和嘉宾们的调侃,张宇依然保持“萌大叔”的绅士风度,满足了刘美含的大叔控。

  说到许绍洋,大家脑中都会浮现一个白马王子的形象,而让无数少女痴情迷恋的许绍洋,外表看似阳光、开朗的许绍洋,却是情路坎坷。当节目谈到前女友这个话题时,许绍洋自曝曾经的一段甜蜜恋情,当时的他一无所有,演过最大角色是被刘德华一枪打死,而那时的爱情却是最温暖和真实的。尽管前女友现在已经结婚,但他们依然是很好的朋友,当年的爱情已经转化为了亲情。在爱情中,有甜蜜,必然也有心酸,许绍洋自曝曾遭遇过多次劈腿,被戴过绿帽子的许绍洋,谈起爱情难免伤心。

  “槿汐姑姑”孙茜求婚蔡远航 神父张宇主持婚礼

  一部《甄嬛传》让各宫的小主、贵人们都红透半边天,而在剧中饰槿汐姑姑的孙茜,在现实生活中,风头比华妃娘娘还要霸气。槿汐姑姑不仅年轻貌美,而且还有一个浪漫体贴的爱人蔡远航。蔡远航和孙茜相恋七年,蔡远航在在北京世贸天阶的盛大求婚仪式,也把孙茜逼到不得不嫁的“绝路”,谈到蔡远航这招儿神秘而浪漫的求婚仪式,现场的嘉宾们都羡慕不已。

  柔弱的孙茜在爱情中一直扮演着被蔡远航精心呵护的女人,自曝有恐婚的孙茜,因为害怕婚姻不幸福,以前一直都避谈婚姻的问题。而此次在《男左女右》,孙茜也大胆表露心迹,对蔡远航浪漫求婚,让蔡远航受宠若惊,一时之间都不知道怎么面对孙茜的深情表白,当孙茜说“娶了我吧”,蔡远航早已幸福的天花乱坠,当场就痛快答应孙茜的主动求婚,现场的气氛也随着这对情侣的甜蜜而温馨起来。

  除了安排浪漫求婚,《男左女右》更是红娘做到底,男队队长张宇瞬间变身神父,为蔡远航和孙茜主持结婚仪式,当问到双方是否都愿意与对方结为夫妇,不离不弃时,蔡远航和孙茜也大声高呼“我愿意”。来的时候还是情侣档,走的时候就成为了夫妻档,看来,《男左女右》不仅解决男人和女人认知的不同,还为恐婚男女提供教堂,直接走向婚姻的殿堂。

  了解更多男女话题,了解更多明星猛料,请锁定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不见不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