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金花》传递正能量 胡亚捷:没人比我更合适

2013年04月19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胡亚捷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胡亚捷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胡亚捷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胡亚捷剧照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轻喜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点击观剧)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该剧由胡亚捷、何赛飞等领衔主演,以“俏岳母”为中心,讲述她与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婿之间嬉闹感人的亲情故事。剧中大女婿老实忠厚、时刻传递正能量,对此胡亚捷表示:没人比我更合适这个角色。》》》》》点击观剧

  从“铁血硬汉”到“五好女婿” 成功转型无压力

  因《便衣警察》而成名的胡亚捷此次在《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中饰演大女婿何兆海,他一直都是荧屏上正能量的代言人,这次也同样是憨厚老实的正义化身,告别硬汉形象转型家庭剧中的“五好女婿”,即长相好、心地好、事业好、对孩子好、和丈母娘关系好。面对刁蛮能“作”的丈母娘,他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奉上孝心。连“俏岳母”扮演者何赛飞都对这个女婿赞不绝口:“大女婿对每一个人都非常好,几乎没有缺点,如果真有这样的人,那该多好啊!”

  对于此次出演《那金花》胡亚捷表示:“刚拿到这个戏的时候我觉得这个角色非常贴近我的思想和理念,我当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去争取这个角色。也可以说他贴近的不是我,而是我的榜样,他和以往的好人不一样,以往的好人会忍气吞声,显得窝囊,但是在《那金花》中,他是有责任、有担当、有思想、有信条的,所以我想通过自己的塑造,使他变成一个完整、全面的好男人。既然选择我来出演这个男主角,那就说明没有比我更合适的。”

  “大姐夫”进城变“万人迷” 将正能量散播他人

  何兆海在剧中是一个极其富有魅力的人物,他是整个家庭中的“大姐夫”,他隐忍、智慧、大度又富有男人味,无论家庭中还是在职场,他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对感情专一,对两个“妈妈”孝顺。剧中他被多个女人追求,有出租车公司同事,有娇蛮富二代,甚至还有自己的小姨子,跟不同的女人有着不同的感情瓜葛,这样一个憨厚老实的“大姐夫”进城后变为人人喜爱尊重的“万人迷”。

  身处一群女人战争中的他,时时都要面对逆境,他从不对任何人恶言相向,而是用俏皮的语言和智慧的策略去解决,忍受着再多的误解和委屈,也依然笑对每个人。他让刁蛮霸道的岳母逐渐接受他,他让落魄娇蛮的千金小姐重振事业,收起浮躁,并与他坠入爱河,他让笼罩失恋阴影的小姨子也对他芳心暗许。胡亚捷在剧中表现的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让他的人格魅力得到释放和升华,不愧是正能量的代言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