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原始人》昨日北京试映 咕噜家族萌翻全场

2013年04月19日08: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疯狂原始人》昨日北京试映 咕噜家族萌翻全场]
发布会现场,梁家辉、范晓萱展示咕噜家族的“力大无比”。 南都记者 贺顿 摄
发布会现场,梁家辉、范晓萱展示咕噜家族的“力大无比”。 南都记者 贺顿 摄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巫仕彦 发自北京 咕噜家族真的萌翻天!好莱坞梦工厂首部家庭题材动画《疯狂原始人》将于明天在内地上映。该片今年3月已先在海外上映,好评如潮,有观众更称之为“动画版的《阿凡达》”,目前该片全球票房累积已过3亿美元。昨天,电影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梦工厂C E O杰佛瑞·卡森伯格携该片两位导演克·德·米科和克里斯·桑德斯来到中国参加发布会,同时,国语版献声出演史前咕噜家族“父女”的香港金像奖影帝梁家辉及台湾艺人范晓萱到场助阵,两人十分入戏,一度在台上展示咕噜家族的“力大无比”,十分搞笑。杰佛瑞·卡森伯格对该片在中国的票房充满期待,“有人称这是动画版的《阿凡达》。我们希望在中国能创造动画版《阿凡达》的奇迹。”

  看片:个个都很萌!

  《疯狂原始人》耗时8年制作。导演克里斯·桑德斯介绍:“一切都围绕着山洞里的咕噜家族,这个父亲一直想保护他的家庭和孩子,但外面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需要在传统的观念和外面世界的改变之间做挣扎和选择。八年来的制作需要把故事的细节碎片拼凑起来,家族经历的每个地方,环境、植物、动物都需手工绘制。工程复杂却十分开心。”

  昨天上午,电影率先在北京开放媒体场看片。在看片过程中,现场不时爆出笑声,反响一致叫好,有记者更表示,上映即会带家里的小孩来观看,“每个角色都很立体鲜明,都有萌点。”《疯狂原始人》的确对得住它打出的“爆笑动画”口号。原始人奇奇怪怪的生活展现和角色细节处理有趣至极,如他们对火光的追逐,走路需要穿“鞋子”的诧异,用石块直接拍打人形的原始“拍立得”方法……都让人忍不住对导演和动画师的丰富想象力称赞有加。

  现场:梁家辉自称“古板老爸”

  梁家辉、黄晓明、范晓萱分别为《疯狂原始人》中的老爸瓜哥、小男孩盖伊和女儿小伊配国语。昨天,梁家辉和范晓萱双双在记者会上亮相,刚完成脚部手术的黄晓明由于正在休养而缺席,但也通过电话连线向大家问好。在戏中,梁家辉声演的老爸是一个传统又古板的老爸,会给家人订很多规矩,喜欢说“新东西都是不好的,永远不要不害怕”。他透露,现实中的自己也是会为女儿操劳的父亲,会给女儿定家规,“如晚上十点半前回家,不能带陌生人回家,陌生人回到家里只能停留在客厅左侧。”

  四夺香港电影金像奖的香港影帝梁家辉现场收到不少祝贺,他笑言:“都是过眼云烟,那天晚上很迷惘,飘飘浮浮已没什么想法”,但也不忘提及现在要开始专注寻找更好的剧本并挑战更精彩的角色,为夺第五次金像奖影帝而努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