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林风》制片人:有秘诀扛得住任何挑战!

2013年04月18日16:50
来源:搜狐娱乐
男子70公斤南非胡斯。哥路沙战胜中方洪光
男子70公斤南非胡斯。哥路沙战胜中方洪光

  搜狐娱乐讯 河南卫视《武林风》摊上大事了!在近日兴起的帅哥美女明星纷纷展露身姿玩跳水的热潮中,身材健硕的“武林风”搏击勇士,在“人气”与“性感”方面都略逊一筹。那么,传统节目该如何夺回被新兴跳水节目吸引走的眼球?对此,《武林风》栏目制片人于雷表示:《武林风》栏目将专业和娱乐有机融合,因而不惧任何挑战!

  【现象】衣服多少与关注度的反比例关系

  日常生活中的经验告诉我们,衣服穿得越少,吸引的眼球就越多——衣服的多少与其关注度呈恒定的的反比例关系。这一“公式”,在娱乐节目中同样适用。

  近日,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的工作人员发现:终于有两档节目的参赛选手穿得比《武林风》参赛选手还少!这两档节目,就是浙江卫视和江西卫视的明星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和《星跳水立方》。

  以往,参加《武林风》的选手一身短打扮,以傲人的健硕身材迎接每一场搏击挑战,整个节目性感十足。可如今,更性感的来了。《中国星跳跃》和《星跳水立方》的参赛选手,不仅有紧身短打扮,甚至还有人穿出了比基尼!

  此外,《武林风》参赛选手的人气和跳水节目的也没法比。《武林风》擂台上多是些靠拳头和热血扬名立万的草根英雄,虽然节目不乏世界级拳王,如荷兰“飓风”克劳斯等人的出现,但其知名度也局限于搏击界。而两档跳水节目则纷纷推出全明星阵容:阿sa、韩庚、牛群……这可都是全国人民熟知的“腕儿”啊?

  从着装和参赛选手人气所吸引的关注度来看,传统品牌节目均处于下风,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其中,同样作为体育竞技类节目的《武林风》,感触最深。

  【回应】“专业和娱乐融合,扛得住任何挑战!”

  昨日,《武林风》栏目制片人于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跳水节目在短时期内也许会对一些传统品牌节目造成冲击,但却能吸引更多流失的电视观众,对《武林风》等节目而言,也起到了相辅相成的作用。

  对于两档高度同质化的跳水节目,于雷认为,两档节目各有所长。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节目更注重专业性,所呈现出来的效果,更像是一场专业的跳水比赛转播;而浙江卫视则更具备娱乐性,现场灯光、布景和拍摄更有“演唱会”效果,营造了欢腾热闹的比赛气氛。

  然而,有着近十年节目历史的《武林风》,在专业性和娱乐性的融合方面,做的尤为出色。于雷表示,《武林风》创办之初曾经尝试偏重娱乐的路线,注重节目的包装及趣味性。随着多年的发展,在与众多国外高级别武术协会、搏击组织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后,节目迈向了以国际级高水平搏击赛事为主的专业化路线。

  “可以说,现在的《武林风》是在专业的形态下追求娱乐元素,以体育赛事为载体,让观众从中获得最大化的愉悦感。”于雷说,“因而,《武林风》扛得住接受任何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