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帕森斯舞蹈团将携经典作品亮相保利剧院

2013年04月18日08:40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帕森斯舞蹈团将于2013年5月3日-4日19:30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两场舞剧《爱的记忆》。
美国帕森斯舞蹈团将于2013年5月3日-4日19:30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两场舞剧《爱的记忆》。

帕森斯舞团作为享誉世界的现代流行舞蹈团,将采用著名的古典歌剧咏叹调与美国摇滚流行音乐相结合的音乐伴奏形式,并配以当红歌星的演唱。
帕森斯舞团作为享誉世界的现代流行舞蹈团,将采用著名的古典歌剧咏叹调与美国摇滚流行音乐相结合的音乐伴奏形式,并配以当红歌星的演唱。

美国帕森斯舞蹈团舞剧《爱的记忆》
美国帕森斯舞蹈团舞剧《爱的记忆》


  据悉,美国帕森斯舞蹈团将于2013年5月3日-4日19:30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两场舞剧《爱的记忆》,作为享誉世界的现代流行舞蹈团,该团表演采用著名的古典歌剧咏叹调与美国摇滚流行音乐相结合的音乐伴奏形式,配以当红歌星的演唱,将帕森斯舞团创作史上最受推崇的经典作品呈现给观众,相信该剧必将为观众带来流连忘返的美好艺术享受。

  经典音乐与现代舞的激情碰撞

  该剧讲述了一个现代经典的,悲剧性的爱情故事,它展示出了爱情故事中的爱,恨,忌妒与向往 ,舞剧和音乐把现代舞蹈,著名的古典歌剧咏叹调和优美并令人振奋的流行音乐融为一体,将充满活力和激情的现代流行舞蹈及音乐与19世纪浪漫优美的艺术完美结合,包括威尔第的歌剧《弄臣》选段中“女子皆善变”的选段、普契尼的歌剧《图兰朵》“今夜无人入睡”选段,莫扎特的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序曲选段、比才的歌剧《卡门》中“哈巴涅拉”的选段,普契尼的歌剧《波希米亚人》的“冰凉的小手”等选段,届时舞团有可能迎合中国观众的欣赏习惯,加演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选段。音乐作品及流行音乐,加上舞台视频投影,复杂的数字照明和视觉效果,旨在为各个年龄层的观众都带去美好的艺术享受。

  世界顶级导演编导 现代流行舞团先锋

  帕森斯舞团是享誉世界的现代流行舞蹈团,由美国著名编舞家大卫•帕森斯和灯光设计师霍维尔宾克利共同创立于1985年,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市。帕森斯舞蹈团曾经在世界六大洲巡演。该团致力于通过本身的舞蹈音乐表演来给观众传达美好、正面及积极的艺术感召力。该团的灵魂人物大卫•帕森斯是国际上最成功的现代舞蹈家之一,在2000年在时代广场举行的24小时庆祝千禧年的活动上的舞蹈就是由大卫•帕森斯精心设计并执导的,全球共计有数十亿人观看了电视直播的活动。同年,帕森斯先生荣获美国舞蹈杂志奖。2007年6月,帕森斯先生成为威尔第音乐剧《阿依达》的第一位现代舞编导,2001年7月帕森斯先生荣获了美国编舞大奖,作为对他创作的褒奖。在2007年7月27日出版的《纽约时报》中,珍妮佛邓恩称他为“一个伟大的现代舞蹈的推动者”。

  亲民票价 让利于舞蹈爱好者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吸引更多的舞蹈爱好者和观众能够走进剧场观看演出,此次演出推出低票价销售政策,两场演出共有870张100元以下的票供选择。真正做到了让利于舞蹈爱好者和观众。

  爱情的经典话题永不落幕,舞剧的倾世演绎镌刻璀璨,将现代舞蹈,古典歌剧咏叹调,流行音乐表演方式融为一体的《爱的记忆》必将引领您共赴一场汇古典于流行,付激情于浪漫的世界艺术盛宴。

  演出名称:美国帕森斯舞蹈团《爱的记忆》

  演出时间:2013年5月3日-4日 19:30

  演出团体:美国帕森斯舞蹈团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票价:680元、580元、380元、280元、100元、5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