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黛林留言称重新上路引分手疑云 经纪人未否认

2013年04月18日08: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熊黛林留言称重新上路引分手疑云 经纪人未否认]
就这样被甩了吗?(设计对白) 郭富城主演的《寒战》早前成为金像奖大赢家,没想到职场得意,情场失意。
就这样被甩了吗?(设计对白) 郭富城主演的《寒战》早前成为金像奖大赢家,没想到职场得意,情场失意。

以后我带着它去看谁呢?(设计对白)
以后我带着它去看谁呢?(设计对白)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李倩 前天晚上,与郭富城拍拖七年的“城嫂”熊黛林(Lynn)在微博上传一张尾指戴戒指的照片,并意有所指地写道:“给自己的新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因尾指戴上戒指寓意“分手”,惹来她与郭富城的分手疑云。其经纪人在回答关于二人是否分手的传闻时,并没有作出否认:“熊黛林这么做一定有她的原因,你们去问当事人。”分手传闻愈演愈烈,昨日更有港媒指苟芸慧的介入是郭富城、熊黛林分手的罪魁祸首!不过,至截稿前当事人仍未有回应。

  对于熊黛林上传的“尾戒”照,有网友称是她向郭富城逼婚的手段。城城多年来并未公开承认过与熊黛林的关系,这令她倍感委屈。加上自己已不年轻希望尽快结婚生孩子,但48岁的城城仍未有结婚之意,从而导致分手。

  尾指戴戒指 微博多暗示

  熊黛林发布尾指戴戒指的照片后,随即有网友追问是否与郭富城分手,但熊黛林没有回应。在此之前,熊黛林已多次在微博发表了一些引人遐想的内容,似暗示两人感情生变:

  4月3日熊黛林转发一段语录“女人想要你出差的礼物,其实要的是男人的挂念!女人想要拥抱亲吻,其实要的是男人的温暖!女人想要吵架,其实要的是男人的包容!女人想要的一切,无非是要男人在乎她的感觉”并评论道:“如果你在乎我,你懂的。”

  4月6日 熊黛林上传两只爱犬的照片,称:“有你们陪我,什么槛儿都过得去。”

  4月8日 熊黛林微博发言:“以为,总是以为。以为你可以,以为你很坚强,以为你都什么都不介意。可是,那些,早已渐渐的深深的烙在了你的心里,也许你只是后知后觉。”配图是一个孑然而立看云聚散的背影。

  4月16日 熊黛林发布尾指戴戒指的照片。

  七年情风波不断

  名分似定未定

  2007年,城城大方谈及女友,并把Lynn称为“好朋友”。3月Lynn秘密飞往泰国探班,与城城在酒店内缠绵17小时。回港后,两人为方便见面,女方搬到城城住所附近做邻居。

  2008年2月,熊黛林以女主人身份低调出席郭富城演唱会。10月Lynn生日,夜访城城家缠绵33小时,上演“马拉松迷城庆生记”。一向不承认恋情的城城竟动用保安护送女友。

  2009年,郭富城、熊黛林在泰国“密室培情”72小时后,10月11日,一同穿上情侣球鞋先后返港。

  2012年10月25日,郭富城和熊黛林飞到马尔代夫玩足8天,香港媒体直击小两口在饭店、机场恩爱现身,宛如老夫老妻。盛传城城此行不只庆祝47岁生日,也向女友求婚。

  2013年1月,熊黛林父亲不幸病逝香港,郭富城奔丧,港媒称他是以“未来女婿”身份出席葬礼。

  多年绯闻不断

  和熊黛林拍拖后,城城在2008年被香港媒体曝出“偷芒”事件与歌手王秀琳(M ango)传出绯闻。郭富城被拍到用“烈火战车”送王秀琳回家,随后传出熊黛林为此自残。之后王秀琳更经常与熊黛林隔空开火,但外界多认为这是女方借郭富城炒作。

  郭富城与苟芸慧于去年10月合作拍广告时相识,当时是郭富城钦点要和她搭档,之后两人擦出爱火并已偷偷交往5个月。苟姑娘则在看完城城3月19日的演唱会后对此表示:“这些是不是叫做烂桃花?我也好无奈,虽然整件事与我无关,但我很抱歉,好像把他们拖了下水,希望不要影响他们的生活,我自己惟有勇敢面对。”熊黛林则随即发表正室宣言:“哈哈,是吗?烂桃花,不惹就没事,我好惨,没桃花。”

  后来熊黛林出招打“苟”,上月两度现身郭富城演唱会,一次带着妈妈,第二次更与城城进行“世纪握手”,一举击破情变传闻,没想到半个月后依旧无法避开分手危机。

  难忘瞬间

  2006年 MV定情

  2006年,郭富城拍摄游戏展主题曲《风之子》M V,身高1.79米的长腿模特Lynn担任其M V女主角,两人由此一吻定情。

  2009年1月 波楼轻拥

  郭富城跟张智霖、余文乐等人在香港铜锣湾南华会波楼玩桌球,熊黛林又被发现做“跟得夫人”陪赛。可能由于在场的全部都是“自己人”,熊黛林与郭富城放松了戒备,甜蜜蜜地搂腰,不料被香港“狗仔”拍个正着。

  2008年 与犬“攻城”

  熊黛林素颜带着爱犬从郭富城家驾车回家(每逢此动作,港媒就会称之为“攻城”)的照片,屡屡被拍到,也算“富黛恋”的标志性画面。

  2013年1月 葬礼亮相

  熊黛林父亲病逝,郭富城奔丧,港媒称他是以“未来女婿”身份出席葬礼。

  2013年3月 世纪握手

  熊黛林现身郭富城演唱会,郭富城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女友,并隔着数人与她握手,港媒称之为“世纪握手”,大家一度认定这一握已定下乾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