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大连热拍 张国立获称拼命三郎

2013年04月16日12:00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最美丽》热播中
《爱情最美丽》热播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国立常升、北京中金源、上海亲仁传奇、西安奥金百联合投资拍摄,集结了张国立、蒋雯丽、马思纯、刘立等一众实力戏骨与青年演员的当代家庭轻喜剧《爱情最美丽》在大连开机。该剧由知名演员张国立自导自演,搭档蒋雯丽首试喜剧路线,14日,在刚刚落幕的香港金像奖上代表电影《一九四二》领取了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奖的张国立,又连夜飞回了大连,立即投入到《爱情最美丽》的拍摄中。

  张国立获称“拼命三郎” 与老搭档蒋雯丽默契爆棚

  《爱情最美丽》是张国立与蒋雯丽继电视剧《金婚》合作十年后再次重聚,此次张国立在剧中扮演的中学体育老师马锦魁,与蒋雯丽扮

  演的进口车4S店老总牛美丽产生了一段情感纠葛。荧屏上,张国立常以老实、憨厚的形象示人,但是在现实拍摄中,身为导演的张国立却以严谨、冷静著称。在创作上丝毫不放松自己,大到场面的调度,小到演员衣服上的花纹都严格把关,有时还为了进度通宵拍戏,让蒋雯丽连称张国立为“拼命三郎”。13日,张国立在香港金像奖上代表电影《一九四二》领取了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奖,当日又连夜飞回了大连,第二天立即投入到《爱情最美丽》的拍摄中。

  和《金婚》中完全不同的人物性格,此次也是张国立和蒋雯丽首次合作出演喜剧,在片场,张国立与蒋雯丽因为多年的合作经验而显得默契十足,时常碰撞出新的火花。有时开机前不需要过多的沟通,蒋雯丽马上就能找到对的感觉,让导演张国立大呼称心。此次老搭档讲述新故事,视角转入当下都市新生活,令二人的对手戏十分吸引人眼球。

  黄金班底打造 蒋雯丽近百组造型即将亮相

  《爱情最美丽》由北京国立常升、北京中金源、上海亲仁传奇、西安奥金百联合投资拍摄,整体投资达近八千万,同时,该黄金制作人团队曾经打造出《小姨多鹤》、《铁梨花》及现在正在热播的《娘要嫁人》等诸多叫好又叫座的作品,此次的《爱情最美丽》正是该团队再次联袂打造的一部极富有时尚气息,反映当下普通人情感生活的力作。

  据悉,该剧在服装造型方面,由于想要打造清新时尚的都市爱情,制片方也耗费心思力求完美。蒋雯丽从《娘要嫁人》中的素雅寡妇变身靓丽潮流宠儿,为了和张国立饰演的中学体育老师形成强烈对比,剧中牛美丽这个女老总有90多套不同的服装造型,以满足人物形象的需要,而这近百套为蒋雯丽度身打造的高级定制时装也将一一在剧中亮相。同时,对于牛美丽这个人物,蒋雯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蒋雯丽介绍道:“牛美丽并不仅仅是一个外表强悍内心柔弱的女强人,她身上所背负的秘密使这个人物的行为语言都带有多重身份。”因此想要解读这个女人并不是一件易事。蒋雯丽表示她十分喜爱这个人物并乐意为其加入新的血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