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战版白蛇传《枪花》将播 王丽坤饰演女一号

2013年04月16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枪花
枪花

  搜狐娱乐讯 重量级偶像谍战剧《枪花》,将于4月16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全国上星首播。在真实的历史背景下,全剧分三季60个惊心动魄的任务,“谍战姐妹花”樊露和茜茜经历生死考验,展开三段谍战秘事——金钱暴计划、玉碎计划和风船计划。

  该剧中,王丽坤携手刘丛丹、程皓枫、黄俊鹏挑战惊险任务,“老戏骨”午马、徐少强实力加盟,强强联手。智力比拼、政治角逐、亲情流露、间谍技能展现和各种杀人、防御技巧,堪称个性化风格的新式女性谍战题材。

  《枪花》是一部“霹雳娇娃”唱主角的电视剧。其中,当红小生程皓枫饰演了一个风流倜傥的卧底。他的出现,让《枪花》不同于以往谍战剧的严肃格调,整体氛围显得轻松、幽默。在美艳的“枪花”丛中,程皓枫这个男一号,该如何当好一片“绿叶”?“绿叶野分很多种的,有的是枯叶,有的是落叶。我呢,努力做一片精彩的绿叶。”昨天,就此接受记者专访时,程皓枫自我剖析了李克明这个角色表示,这个人物形象,有别于以往观众印象中的特工形象。“李克明这个人呢,一面是冷酷的特工,另一面是纨绔子弟。有任务时,兢兢业业,严肃认真,面对龙潭虎穴都在所不辞;而在没有任务一身轻的时候,他就显露出自己的浪荡本性,玩世不恭,完全是一个花花公子做派。”

  程皓枫用“潇洒哥”来形容李克明,“他很有本事,留洋回来,精通各种间谍技术,玩得转各类枪械、炸弹、汽车等等。”程皓枫越说越得意,似乎是在说他自己似的,“最可爱的,是他诙谐幽默,爱开玩笑,无论戏里戏外,都非常招女孩子喜欢。”

  招女孩子喜欢,这可不是说说的。据他透露,剧中的两大美女主角都很心疼他。“有一次拍开枪的戏,刘丛丹拿手枪朝向我身旁一点的方向开枪,枪口距离我很近。封闭的房间里,枪声‘砰’地一声炸响,我一下子当场呆若木鸡,什么话都说不出来。那声音炸得我一时耳鸣,就听不到一点声音,很多围观的群众演员,平时很热闹,那时一下安静了下来。”刘丛丹见到程皓枫这个样子,马上把枪扔掉,冲上前把他抱在怀里,一个劲地安慰。

  美女对他如此关心,程皓枫自然要投桃报李。有一次,刘丛丹脚下一滑,摔倒了,嘴磕在了冲锋枪上,低头用手套一摸嘴,发现全是血。程皓枫马上便在微博上安慰她,“刘老师,在我的心中,你永远都是最美的。”

  在《枪花》中,在动作戏中惊险刺激的经历还有不少,让程皓枫至今都心有余悸。“开枪射击时,如果是拍远景还比较好办,我在耳朵里塞点东西就行,而且远景可以作势空打,后期用电脑特效做出枪口焰火。但是拍近景时,就不能在耳朵里面塞棉花什么的,而用电脑做,就会显得比较假。所以只好硬扛。”

  还有战场飙车的段落,炸点就在道具车辆周围的不远处。“说句实话,当时我是有点害怕的。怎么办呢?已经布置好了,马上就要开始拍时,我和导演说,我去看看安不安全。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样算安全。听天由命吧!”说这话时,程皓枫一点都不像一个无所畏惧的超级特工。

  记者问程皓枫,在《枪花》当中,王丽坤、刘丛丹这两大美女主角与他是什么关系?他回答道:”我可以打个比方——我们仨就像演了一出抗战版的《白蛇传》。”

  随后,程皓枫解释道:“在这个三角关系中,王丽坤是白蛇,刘丛丹是青蛇,而我就是扮演许仙的角色。一开始,许仙喜欢白蛇,青蛇在单恋着许仙。后来,在青蛇的猛烈攻势之下,许仙渐渐也接受并喜欢上了青蛇……”

  如果你对这场谍战版的《白蛇传》发生兴趣的话,那就每晚黄金档打开浙江卫视,等待《枪花》上演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