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MTV电影奖出炉 艾玛-沃森喜捧“开拓者”奖杯

2013年04月16日09:32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MTV电影奖出炉 艾玛-沃森喜捧“开拓者”奖杯]
出道14年的艾玛-沃森喜捧“开拓者”奖杯,她还在对当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的发型耿耿于怀。
出道14年的艾玛-沃森喜捧“开拓者”奖杯,她还在对当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的发型耿耿于怀。

“复联”集体出动领取最佳影片奖。
“复联”集体出动领取最佳影片奖。


  新京报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2013年MTV电影奖在美国加州的卡尔弗市揭晓。去年的票房冠军《复仇者联盟》也尽显王者气势,一口气拿下年度最佳电影、最佳反派、最佳打斗三项大奖,而在《复仇者联盟》之前,《暮光之城》系列已经连续“霸占”最佳影片奖长达四个年头。该片导演乔思·维登携主演塞缪尔·杰克逊、汤姆·希德斯顿、克里斯·埃文斯一同上台领奖,他说:“这个奖对我们的意义最为重要,我很感激,也很为2015年激动,因为《复仇者联盟2》将在那一年上映。”

  当晚的另一大赢家是去年奥斯卡热门《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这部影片共获得最佳女演员、最佳男演员、最佳银幕组合、最佳接吻4项大奖。主演这部影片的布莱德利·库柏数次登台领奖,而遗憾的是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没有现身,她当晚还凭借《街尾之宅》获得最佳惊恐表演奖。

  编译:尼莫

  ■ 特色奖项

  除了常规单项奖,MTV电影奖还设立了一些特别荣誉奖,其中开拓者奖被授予了艾玛·沃森,喜剧天才奖被授予威尔·法瑞尔,MTV世代奖被授予杰米·福克斯。艾玛·沃森在台上感慨道:“回顾我14年的演艺生涯,我很感慨,当年我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里的发型真是太可怕了。”此外,“狼人”泰勒·洛特纳击败了《魔力麦克》的钱宁·塔图姆等,获得“最佳脱衣演出”。然而,他领奖时并没有脱衣,反倒是颁奖的塞斯·洛根和丹尼·麦克布莱德很没有节操地脱了裤子。

  ■ “突破”主持

  今年的主持人是喜剧女演员瑞贝尔·威尔森,她不仅把自己在影片《清唱合唱团》中的合唱团拉来进行开场表演,还在颁奖开始和结尾穿上特大号“钢铁侠”盔甲(右图)。在插播的视频中,她先后扮成《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的老虎、《悲惨世界》里芳汀身后的妓女和《魔力麦克》里的脱衣舞女。辛苦是有回报的,当晚她凭借《清唱合唱团》收获突破女演员和最佳歌舞时刻两个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