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养儿能否防老 《包公来了》摆起养老龙门阵

2013年04月15日14:47
来源:搜狐娱乐
包公断案
包公断案

  搜狐娱乐讯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没想到杜甫千年前的一句感慨却道出了如今咱们众多人的心声。本期《包公来了》由董路“个唱”暖场,和你一起吐槽“那些揪心的家事房事”。

  摇滚逐梦 租到房却难以安身

  面对两个玩摇滚的小情侣,房东终于忍无可忍,无奈二人略施小计重磅回归,这暗度陈仓的租房计策该如何收场?是租客故意欺瞒还是房东权力过大?且听金牙状陈铭和温柔刀马薇薇“薇言大义,越辩越铭”。

  谈到北漂租房经历,真是人人都有一把辛酸泪。杜沁怡回忆自己刚来北京时住地下室和去酒吧驻唱,六年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里”;在录制现场,节目组还特意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和沁怡一起演唱原创歌曲《我们都会幸福的》;情感专家苏芩倾吐北漂的苦不在度日艰难,而在“不被认可”,“租房永远不被信任”,美女主持左岩回忆当年做实习生的艰苦岁月,在条件简陋的民房中也曾浅谈轻唱“找个好人就嫁了吧”;资深评论石述思则从投资角度分析,在股市、黄金、艺术品都不靠谱的情况下“房子是唯一保值的投资”。

  为儿结婚 买到房也无处为家

  新婚不久儿子出轨,净身出户,新房已属前儿媳。不知情的老爹前来探望,因住不惯养老院想要住进新房。一个是被现代“陈世美”劈腿的新婚妻子,受尽委屈,无奈离婚。一个是为坑爹的儿子倾尽家产的朴实老爹无家可归,孤苦伶仃。房子到底怎么分?金牙状陈铭和温柔刀马薇薇为一纸契约和数日亲情分庭抗礼。

  这一场男女阵营针锋相对,女嘉宾真情流露,一致同情老父亲,男嘉宾怜香惜玉,集体维护前儿。资深评论石述思爆惊人言论,“养儿防老已无用,养老防儿逆子多”;犀利哥马丁怒斥不孝儿女,呼吁亲情最重要是陪伴;“变脸姐”杜沁怡誓死要住养老院,吃好玩好睡得好;麻辣名嘴江小鱼开出秘方,“在家乡熟悉的地方找温暖”。到2030年每个中国人平均需赡养1.6个老人的时候,养儿防老能否靠谱?养老院是否好归宿?欢迎参与4月15日22点湖北卫视《包公来了》龙门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