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献十米台失传绝学 犀利点评遭粉丝疯狂吐槽

2013年04月15日12:0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田亮献十米台失传绝学 犀利点评遭粉丝疯狂吐槽]
田亮给队员打气
田亮给队员打气

田亮献“飞燕”绝技
田亮献“飞燕”绝技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公益励志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于4月13日晚上演第二场比赛,明星教头田亮再次登上跳台,为观众奉献了10米台禁忌动作“飞燕”。“飞燕”这一动作正是上期节目中赢得评委评分第一名的高虎所跳的动作,田亮称,这个动作在七十年代还有人跳,近几十年来已不在10米台比赛动作范围之内,他也从没在比赛中跳过,所以跳前也颇为紧张,生怕在明星学员面前“丢脸”。然而“跳水王子”的顾虑明显是多余的,他的10米台“飞燕”动作利落,堪称“0水花”,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主持人黄健翔也称,田亮的这一跳是“完美的教科书版‘飞燕’”。田亮在节目播出时,也在微博上调侃道:“此招大有来头:正式比赛中已绝迹江湖三十年,近乎失传,哥也是现学的……有人说挺眼熟?电影看多了有此眼力实属正常。没错,绝对是大片里杀手跑路、大侠跳楼时的上上之选。”

  田亮不仅调侃自己的跳水动作,在节目播出的过程中,也一直在微博上麻辣点评明星学员的表现,主动和网友互动,理性又不失风趣的风格,让网友大呼受不了,直呼“这分明就是跳水解说界的留几手”。释小龙的第一跳完成后,田亮称十分看好他的表现,但作为功夫明星,此跳难度系数太低,争取下周放个“大招”,释小龙也在微博回应道,“大哥要教我厉害的”。而说到孙佳奇时,田亮称其身体条件不错,第一次见到她时,有一种当年在游泳队看见小师妹的感觉。此言一出,众网友纷纷追问:“是像当年第一次看到郭晶晶吗?”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4月14日晚同类型的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上演的过程中,田亮出其不意地继续在微博上对选手进行点评,评语仍然幽默专业,除了点评选手动作的完成度外,还给出诚恳的建议。吴建豪漂亮的入水动作获得田亮幽默地赞叹:“哥们练过是吧?”而在潘辰第二跳失误后,田亮更是送上了贴心建议:“这么侧拍在水里对耳朵的冲击力很大,稍有不慎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创伤,建议抓紧时间得用冰敷。”

  这一系列搞怪的评论让网友们对田亮刮目相看,没想到世界冠军变身“点评帝”后居然如此幽默风趣。明星们的粉丝在看完田亮对各个选手的动作分析后都大呼过瘾,一边认真学习田亮做出的肯定和指点,一边纷纷称赞田亮专业而大度。有网友说,看了田亮的点评,能感受到“他是一个真正热爱跳水的人,是一个真正想把跳水的快乐带给每一个人的小王子”。主持人李好在看到田亮的点评后也被打动,邀请他到节目现场观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