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嘉宾李泉顺子转投《我为歌狂》

2013年04月15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李泉
李泉转投《我为歌狂》

  搜狐娱乐讯 历经三个多月的火拼,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终于迎来了“歌王总决赛”,在综合半决赛成绩之后,羽泉爆冷逆袭夺冠、获得本届“歌王”称号。不过相比与当晚七位歌手,帮唱嘉宾也备受关注,大家发现其实“歌手”邓超一直潜伏在做“演员”,而当晚周华健、李泉、顺子等“帮唱嘉宾”也成为网友热议对象。

顺子
顺子转投《我为歌狂》

  《我为歌狂》重磅接档《我是歌手》 “实力唱将”阵容全面升级

  《我是歌手》虽然已经完满落幕,不过对于喜欢“歌手真唱比拼”这类节目模式的观众而言,还有另一个好消息,另一档“歌手真唱比拼”节目《我为歌狂》也即将于5月份正式登陆安徽卫视,正式接档《我是歌手》。

  这是一档由《好声音》国际原创班底“荷兰Talpa”倾力打造,也是继《好声音》红遍全球之后,该公司又一全新音乐力作,在节目歌手阵容、舞美、音效打造上更是时下《我是歌手》节目的全面升级版。在节目形式上,《我是歌手》侧重的是歌手“单打独斗”的比拼形式,而《我为歌狂》则采用了较为新颖的“歌手组队”比拼模式,不仅比拼歌手“唱功实力”,而且还需要比拼歌手“对战智慧”,其次,在歌手阵容方面,《我是歌手》一期只有7位歌手阵容,而《我为歌狂》一期则分为4大阵营队伍,一期则有12位歌手参赛,他们均是华语乐坛不同时期、不同音乐风格的“实力唱将”,让观众沉浸在酣畅淋漓的音乐视听盛宴之中。

周华健
周华健

  周华健、李泉、顺子集体“叛逃” 加盟《我为歌狂》再续“战火”

  而值得一提的是,据《我为歌狂》栏目组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除了敲定田震主持外,目前还在洽谈和包括张惠妹、李宗盛在内的诸多大牌艺人加盟。而在《我是歌手》总决赛之夜备受大家关注的“帮唱嘉宾”,有近一半“实力唱将”已转投加盟《我为歌狂》,其中李泉和顺子已经确定加盟,而周华健也正在考虑之中,届时他们将继续在《我为歌狂》舞台上继续延续“音乐战火”。除此之外,《我是歌手》黄绮珊原本有意邀请“乐坛天后”田震担任“帮唱嘉宾”,这对组合名单一出给大家带来诸多惊喜,但遗憾的是该“组合方案”因田震早已签约主持《我为歌狂》而遭婉拒,给观众和节目都留下很大的遗憾,为此,黄绮珊最后不得不请来“韩国救兵”郑淳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