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要嫁人》张鲁一意外回归 历经沧桑情深不移

2013年04月15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额上疤痕明显
张鲁一额上疤痕明显

张鲁一蒋雯丽阳光单车
张鲁一蒋雯丽阳光单车

张鲁一中年回眸
张鲁一中年回眸


  搜狐娱乐讯 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四大卫视的热播剧《娘要嫁人》(点击观剧)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蒋雯丽饰演的齐之芳被三个男人苦苦追求,本以为就要与张鲁一饰演的戴世亮开花结果时,没想到剧情却峰回路转,戴世亮为爱不惜以身犯险,锒铛入狱,前路未卜。就在大家纷纷为这样的深情唏嘘不已,扼腕叹息时,昨晚播出 的剧集中,戴世亮却再次现身,让观众十分惊喜。》》》》》点击观剧

  戴世亮十年转身 文艺知青变身沧桑大叔

  《娘要嫁人》前十集中,张鲁一饰演的戴世亮满腹才华,对爱人情深款款,被观众齐呼是“完美火星男”。在经历了十几年的岁月洗练后,原本夹杂着浪漫与羞涩的的文艺气息,却演变成了成熟与沧桑。细心的观众发现,他的左眉上多了一道清晰的疤痕,让原本就有些感伤的脸上,又多了几丝心酸。可见其身陷囹圄时,生活的坎坷与不幸。

  虽然回归后的戴世亮,身份和气质都发生了改变,但唯一不变的是,心底那份对齐之芳的深情。十几年的感情牵绊,让再见的二人都显得有些意外。究竟他们能否再续前缘,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张鲁一多才多艺 临场加戏秀书法口琴

  与剧中的戴世亮相同的是,张鲁一本人也是个多才多艺、颇具文艺气质的魅力男人。连导演乔梁都直言,“他是个很有才华的人。剧中的毛笔书法、口琴等等,都是张鲁一的真实出演。”乔导还透露,在拍摄齐之芳与戴世亮互表心意的戏份时,导演给二人“出难题”,看见手边有道具口琴,就要求张鲁一现场吹奏,没想到他立刻当场演奏,真实的表演加上真挚的情感,让现场工作人员都观看的如痴如醉。特别是当蒋雯丽演唱“红头绳”时,现场没有道具,张鲁一就临场发挥,撕下春联纸捻在一起做她的头绳。二人配合默契,张鲁一尽显阳光活泼风范。当戴世亮出狱后辗转再见到齐之芳时,就需要张鲁一从原来的浪漫甜蜜表现为阴鸷深沉,这样大的转变十分考验演技。对于张鲁一是否准确地把握人物多年积累的转变,导演乔梁表示“他做到了,他让戴世亮这个男人真正鲜活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