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届香港金像奖 > 32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像奖现场显温馨团结 网友称吐槽无力

2013年04月15日08:2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金像奖现场显温馨团结 网友称吐槽无力]
香港知名电影人纷纷出席颁奖礼,被指是团结表现。
香港知名电影人纷纷出席颁奖礼,被指是团结表现。

 张国立自称“非常优秀的男演员”。 

颁奖现场 。


  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现场直击

  王家卫为冲印工人颁奖

  名导演王家卫上台颁发专业精神奖,将奖项颁发给专业的电影冲印人员。

  王家卫说:“影像在菲林上面,然后送到暗房里去冲印,冲印不可以NG,冲印师却从来不能收获观众的掌声,这次大会颁发专业精神奖给两位多年来为我们守尾关的同事——资深菲林冲印大师吕丽桦和高天宙。”

  高天宙、吕丽桦二位是资深菲林冲印大师,他们曾经为冲洗电影胶片7天7夜没有睡觉,现场还播放了他们的纪录片。

  高天宙表示:“随着数码电影的来临,电影菲林已经基本要完成任务了,但这种难忘的贡献,是不会被时间抹去的。”吕丽桦感慨:“很多人都没见过我,我很年轻就入行了,做了几十年,在这其中,我很幸运得到很多人的提携,今天我站在这里,和所有电影圈的朋友讲一声多谢。”

  没有死的角色都会出现在续集

  《寒战》导演梁乐民、陆剑青获得最佳导演奖。两位正式表示续集肯定会拍,但希望大家给时间他们弄好故事。两人此前准备《寒战》的故事花费了多年时间,但他们表示这次即使他们还想花那么多时间,老板也会催他们,“我们真的想这样做(用几年去弄剧本),但是不允许的,做《寒战》的时候是因为我们没有时间表,我们当时唯一能做的是先做好剧本。而且现在你也要照顾投资方的要求,他们不允许你做一个剧本做几年,我们要在时间限制内把电影做好。”此前有传言说周润发将加盟影片续集,但两位导演表示还未确定,并说新角色不止一两个,“只要第一集没有死的重要角色都会出现,而且续集不止加了一两个角色,还会有很多新的人加入。”

  张国立自称“非常优秀的男演员”

  冯小刚电影《一九四二》获得最佳两岸华语电影,成龙颁奖,用国语和粤语夹杂的方式致辞,他表示“只要你是电影人,我们的语言都是共通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老板要给多一点钱”。

  徐帆感谢词很简单:能够得到提名就不错了,没想到可以拿到这个奖。张国立说:大家好,我是张国立,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演员。我特别同情的是林家栋,自己不能拿奖,还要干好司仪的活。昨天我也是这样的遭遇,昨天我也在做司仪,也得到提名,也落选了。希望两岸的电影人,一起提升华语电影。

  微说“金像”

  @李星文:《寒战》该得,杨千嬅该得,梁家辉该得。当一个电影节的最佳影片,编剧,导演和男女主角没有悬念时,这是获奖者的荣幸,却是电影奖的不幸,因为没有势均力敌的对手便缺乏厮杀感和追看的动力,也意味着年景的歉收,好作品的匮乏。真的不想以低谷为名谈论香港电影了,但确实不知解药何在。

  @April-豆丁:《寒战》的成功是金像奖的失败。尤记得它的音乐多么好听。@Totoro精卫:香港电影界真是没人了,怎么一堆堆奖项同一人提名一二十次的。得奖的也是商业片为主,不喜欢金像奖的品味。今天央6的普通话配音让人头大。

  @央吉卓嘎Dolkar:看完颁奖,感觉一部普普通通的《寒战》就把香港金像奖都掏空了。

  @竹聿名:恭喜今年的《无间道》——《寒战》。恭喜江老板。2009年,江老板拍了《海洋天堂》、《狼灾记》、《苏乞儿》,那年到处是风凉话,几年后,《大追捕》、《寒战》、《北京遇上西雅图》一出,业内一片惊叹。这是一个励志故事,也是生活。

  @其实偶是导演:郭富城好可怜..没提名还要来帮《寒战》吆喝,比林家栋还卖力。陆剑青、梁乐民其实并不是最佳导演的最好得主,郑保瑞和林超贤都比他们有资格拿这个奖,可见港人救市的心态有多迫切,今天的金像奖完全沦为以票房来定英雄的。

  @李泽霖Colin:杨千嬅穿ElieSaab2013走上红毯,看来杨千嬅真的很喜欢红色,这次红毯又选择了红色大深V礼服,头发后梳大光明,烈焰红唇,除了这条红裙很亮之外,她身上基本都可以发亮,手拿包、手链、项链,还算大方得体。

  @魏君子:成龙的成名作,刘德华的成名作,周星驰的成名作,徐克的处女作,张国荣的处女作,都出自本届香港金像奖终身成就奖得主之手。这就是吴思远,这就是香港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