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替身》缩短强奸戏 导演争取暑期档

2013年04月13日07:4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爱的替身》缩短强奸戏 导演争取暑期档]
投票结果
投票结果

  搜狐娱乐讯 “电影已经通过审查,共改了两处。”在第11届意大利亚洲电影节上,由唐晓白执导,杨舒婷、成泰燊、梁静主演的电影《爱的替身》爆冷打败了北野武的《极恶非道2》和菲律宾导演门多萨《你的子宫》,夺得最佳影片大奖。导演唐晓白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用“惶恐、感恩、意外”来形容获奖感受,并称在按规定缩短了强奸戏后,影片顺利过审,争取暑期上映。

  电影国际获好评

  导演唐晓白:惶恐 感恩 意外

  第11届意大利亚洲电影节最佳影片大奖由观众票选选出,此次,中国电影《爱的替身》作为电影节压轴放映电影,以7.85分夺得最佳影片大奖。这是继获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入围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柏林电影节、釜山电影节、法国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后,《爱的替身》收获的奖项上的又一殊荣。

  还在意大利的导演唐晓白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用“惶恐、感恩、意外”来形容获奖感受。惶恐和感恩的是,“拍这个电影之前,根本没有想过这是为了专门拿去国际获奖的片子;现在得了比较多的国际奖项,都算是上帝额外的礼物,令我惶恐和感恩。”而意外的是,“从法国电影节拿到观众大奖到这次意大利拿到观众票选出来的最佳电影,让我感到意外,以前我的电影会被认为多少有些远离一般观众。”

  但获奖总是开心的事,导演唐晓白开心之余,也在第一时间与先生周强(贾樟柯导演的监制,与导演贾樟柯和摄影师余力为被称做香港独立电影三兄弟)分享了自己的喜悦,除了感情上,也有“他是我多年的合作者,对我帮助很大”这样的理性成分。

  “强奸生子”口味略重

  导演唐晓白:修短强奸戏顺利过审

  《爱的替身》讲述一个关于家庭伦理的故事,“命债命还”、“强奸生子”成了电影介绍中吸引眼球的词语,除了略微重口味,也似乎包裹着悲情色彩。但对于记者拿“略重口味”来定义这些关键词,导演唐晓白不以为然,“我不觉得是重口味。它既不色情也不煽情更不滥情,它和两个普通家庭的伤痛有关,和伦理深处人性的挣扎有关。生活里远有比这些更不可思议的故事。”另外,谈到影片内地公映的问题,导演称,影片已顺利过审,“共改了两处,一是两句对白;二是按规定修短了强奸戏。”

  “拍电影从头到尾都是一件忐忑的事情,不管等奖项还是等票房都很折腾人。”还未进入第二种“折腾”的导演唐晓白访问中也表示,影片争取在暑假期间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