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泰谈掌掴于正:说出来伤害人,少侠不敢当

2013年04月13日07:3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沈泰谈掌掴于正:说出来伤害人,少侠不敢当]
沈泰与于正
沈泰与于正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大半个月前,知名编剧于正被掌掴一事闹得圈内沸沸扬扬,打人者沈泰也因此声名远播,被网友赋予“少侠”称号的同时也在派出所拘留三天。昨日,沈泰终于公开亮相,出席电视剧《结婚,你想好了么》发布会。他回避了“整件事是否有炒作因素”的质疑,声称当初虽然冲动打人仍不后悔,因为于正触碰底线,“少侠”称号不敢当。对于打人原因,沈泰称怕说出来伤害更多的人故不会再提。

  打人原因?“……说出来会伤害很多人”

  在半个多月前,沈泰对于为啥掌掴于正一直是语焉不详,仅以一句“有些事情的底线是不能触碰的”作出回应。“什么事情?”、“底线是什么”?这一切让网友们浮想联翩。因此,昨日,沈泰首次公开亮相,吸引了大批媒体到访。

  发布会上,沈泰特意上台回顾了打人事件,似乎已经恢复正常生活的他重申,“当初肯定是我冲动了,我给朋友树立不好的榜样。但我不后悔,有些事情的底线是不能被逾越的。”他还一字一顿地表示,因为打人原因说出来会伤害很多人,他从此不会再提这件事。

  沈泰的话并没有解决媒体疑问,反而调足胃口。采访中他被围堵追问,“打人原因是否是因为于正没有兑现角色承诺?”“是否因为于正旗下演员韩栋撬走女友?”……这一切沈泰都拒绝回答。不过他还是强调,和于正之间没有《云之歌》的角色冲突。

  是否炒作?“哎呀,这种话题让别人说吧”

  因为于正被打的照片清晰可辨,动作抓得准确,因此外界也质疑是否是沈泰事先安排摄影师抓拍,意图借于正炒作。发布会上,有媒体单刀直入地询问此话题,沈泰也以“还是讲我们的戏吧”回避提问。

  在媒体的长枪短炮之下,沈泰叹一口气,“哎呀,这种话题还是让别人说吧,我知道外面有很多猜测,我管不住大家的嘴,也没必要出来解释。”

  对网友赠与的“少侠”称号,沈泰似笑非笑地说,“不敢当。我只希望少一些烦恼,多一点儿阳光,简简单单地拍戏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