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子传奇》否认李连杰出演 导演称不是一路数

2013年04月13日07:3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老子传奇》否认李连杰出演 陈家林:不是一路数]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昨日(12日),号称中国首部展示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一生的电视剧《老子传奇》在京举行记者会。此前剧方透露,“功夫皇帝”李连杰很有可能因为与道学的缘分参演该剧,故发布会吸引了大批媒体。不过总导演陈家林却对此否认,“李连杰不是这一路数的。”据悉,该剧正在和六小龄童、王刚等演员商谈合作,谁是主演,还没有最终定论。

  《老子传奇》李连杰不参演 原因:不是一路数

  12日上午,号称首部展示中国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一生的电视剧《老子传奇》在人民大会堂举办记者会。此前,剧方向搜狐娱乐透露,功夫皇帝李连杰会参演本剧,“因为李连杰和道家颇有缘分,他曾经多次求学问道。”

  因为李连杰的名头,发布会吸引了大批媒体,但最后扑了个空,不仅李连杰并未出现,也无其他演员亮相,只有总导演陈家林和导演陈卫国到场。到底李连杰会不会出演呢?发布会结束后,试图躲避媒体的陈家林被围堵追问,无奈之下,他说了一句“李连杰不是这一路数的”否认传言便急忙离开。

  搜狐娱乐同时了解到,《老子传奇》正处于筹备过程中,剧组已经和六小龄童、王刚商谈合作,最终谁来饰演老子,还没有最终定论。陈家林也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并没有老子的存世画像,在他心目中,老子应该是个个头不高,但眼睛充满智慧的老人。他呼吁全国的观众帮他一起寻找饰演老子的合适人选,并寄照片给剧组。

  陈家林批判抗日剧粗制滥造,称《老子传奇》不离奇

  发布会上,身为《老子传奇》总导演的陈家林介绍说,拍摄本剧是一个件好事大事,是传递朴素价值观,陶冶民族性情的好题材。

  剧名叫之所以称为《老子传奇》,陈家林解释说,“谁也没有见过老子,也没有一本书写老子,他只留下一本《道德经》,他是一个朴素的人物。所以我觉得他适当有些传奇色彩也是可以的,但我们不会拍离奇的剧。”

  说到这里,陈家林也批评了时下抗日剧粗制滥造的现象,“现在的抗日剧飞檐走壁,打打杀杀。如今很多地方道德缺失,很多文艺作品没有文化,我们身为创作者应该很愧疚,我们做的远远不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