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离婚的女人》筹拍 女人戏返璞归真

2013年04月12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不离婚的女人》概念海报
《不离婚的女人》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3年的电视荧屏各种题材层出不穷,抗战剧、历史剧、武侠剧、家庭剧等,可谓百家盛放。出品过《后宫》、《深宫谍影》、《亲爱的回家》等多部影视剧集的拉风传媒近日宣称这次将返璞归真,筹拍由网络人气小说《不离婚的女人》改编而成的同名电视剧,回归真实、励志的“女人戏”。

  拉风传媒曾分别于2009年和2012年成功推出过两部现代都市情感电视剧《单亲妈妈》和《亲爱的回家》,都是着眼于女性视角,通过一个女人的生活经历映射了一个不同时代女性的人生缩影。前者讲述了陈松伶扮演的单亲妈妈千帆过尽后的蜕变故事,而后者则刻画了韩雪饰演的失婚少妇华丽逆袭的过程。虽然故事截然不同,但两部剧集都向观众展示出一个平凡女人的成长转变史,塑造出坚韧、独立、隐忍、乐观的女性形象,传递出积极的正能量。拉风传媒负责人也称,“女人戏”一直都是公司项目投入的重点之一。

  据悉,《不离婚的女人》根据悉采心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女人戏,谈到这次购买小说版权拍摄女人戏的初衷,拉风传媒的副董事长陈春霞女士表示:“因为我也是一个女人,对于当今社会女人的处境,她们所面临的诱惑与挑战,我都会有一些自己的思考和领悟。所以公司出品的‘女人戏’也一直都是我比较看重的。公司并不想把剧集做的太过童话和刻意,我们希望能通过电视剧这样的大众娱乐载体,让观众看到现实生活中女性的生活,看到她们的抱负、责任和压力。这样的‘女人戏’我期望它是更真实的,更能引起大众共鸣的。”同时陈春霞女士也表示,因为《不离婚的女人》这部网络小说本身有一定的读者基础,所以在剧本的改编上还是有些压力的,原著中涉及的一些敏感话题是否需要规避,如何完整地传达出作品的正确价值观等,都是项目目前仍面临的议题,期望这部电视剧播出时可以呈现出女人的心声,让广大观众全情投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