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岩东南卫视《约会万人迷》现场痛批丁克男

2013年04月12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约会万人迷》柳岩、男女嘉宾互动
《约会万人迷》柳岩、男女嘉宾互动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大型交友节目《约会万人迷》将准时亮相东南卫视,担任红娘的美女主持柳岩不改其犀利本色,痛批热门男嘉宾李英晟“你要是以丁克为前提,我觉得你一辈子也找不到女朋友!”

  本期节目中,男嘉宾李英晟凭借优越的家庭背景和儒雅的气质,赢得了多位女嘉宾的青睐。在提问互动环节,李英晟向心动女生袒露了自己非常前卫的想法:“婚姻生活中,我是一个绝对的丁克族,你能接受吗?”李英晟随后也解释了他丁克的原因:“作为独生子女,男女双方会要赡养四位老人,我想把养孩子的精力更多放在父母身上。”

  此言一出,柳岩即刻反驳:“你还没有孩子,你怎么知道他不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幸福美满。”柳岩这番话明显戳中了女嘉宾佟言的心声:“我不想欺骗你,也不想欺骗自己,我很喜欢孩子,我也很喜欢你,希望你做出让步。”另一位女嘉宾叶圆圆也表示:“我未来一定会有小孩子,而且你这么优秀,不把优良基因传递下去,不觉得遗憾吗?”

  尽管两位女嘉宾频频示好,愿意为爱牺牲,但李英晟依旧不为所动,坚持己见,称“爱应该是纯粹的,如果你要孩子是想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陪你”,认为这是一种自私自利。 这时,主持人柳岩坐不住了,直言:“你出生在优越的家庭,多少80后为了孩子打拼,难道他们就不幸福吗?你的理念我不反对,我反对你不会做出半点妥协。《西游降魔篇》里也说大爱里包括爱情,你为什么就不能为了你爱的人拥有爱的结晶呢?你要是以这个为前提,我觉得你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毕竟不是什么都那么尽如人意的,你觉得这一切值得吗?”

  主持人柳岩与男嘉宾李英晟的“剑拔弩张”让现场气氛也开始凝重起来,台下观众也议论纷纷。李英晟似乎也被柳岩的直言不讳震撼到,面露尴尬:“这让我想起一首诗,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

  女主持因为丁克问题和男嘉宾现场呛声,这在国内的婚恋交友节目中还从没出现过,记者就此联系《约会万人迷》节目组负责人,对方回应说:“每个人对爱情的理解都是不一样的,台上的思想交锋也折射出现代男女的爱情观,而且《约会万人迷》本来就是要为男女嘉宾提供一个反映各种人生观、价值观的平台而不是一个简单的婚恋交友平台。我觉得有这种思想交锋也挺好的,不仅对于主持人和嘉宾本身,对我们的观众朋友也是一种启示,能够引起大家对现代社会婚恋问题的一些思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