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连城》人物造型华美 于正个人风格强烈

2013年04月12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连城》打造华美人物
《连城》打造华美人物

于正戏红争议多
于正戏红争议多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经视文化、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联合出品,于正担任编剧和制片人的宫廷爱情剧《凤还巢之连城》是于正打造的《宫》系列剧的第三部,该剧是于正继上一部剧本之后,时隔半年之久才动笔书写的角色人生。据于正本人透露,早在开始酝酿《连城》的时候,他脑子里就已经浮现了陆毅、袁珊珊等演员的身影,这部戏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而于正也一路秉承个人风格,不惜花重金塑造剧中人物唯美动人的形象,用人、景、情诠释了一段宫廷时代的“现代爱情”。

  编剧要在饥渴中创作

  由陆毅、袁珊珊、戴娇倩、高云翔等年轻实力派演员领衔,寇振海、王琳、徐幸时隔十三年再聚首,共同加盟出演的《连城》讲述了一个男婴和一个女婴的错位人生,两个互入人生轨道的人却因为缘分而相遇相爱。在家族背景大相径庭、身份地位差距悬殊的情况下,陷入一段关于王爷、公主、“灰姑娘”的三角恋中,是虐恋是爱恋?只有等到《连城》与观众见面时才能揭晓答案。编剧于正给陆毅的角色定义为极度包容的“高富帅”,他希望把陆毅身上单纯的一面发掘放大,“我跟他聊天的过程中发现了他的这个特质,我希望他在青春的尾巴上再青春一把。”而陆毅本人更是对这部剧自信满满,称“会让观众看到:原来陆毅还是这么年轻。”

  于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人在饥渴中才能有创作”,在前两三年穿越剧占领舆论地盘的时候,于正已经领跑在前,而此次创作《连城》却是于正回归唯美爱情宫廷剧的新作。宫廷王朝中不只有“美人心计”,最应该存在的还是人性的美好和美丽的爱情,虽然有些恋爱谈起来很辛苦,但是为爱执着的人总会拥抱幸福,这部剧就是在讲一个女孩发现爱、懂得爱的过程。

  于正:打造古装版《想你》

  谈到《宫》前两部曾创下收视16段“收视之王”的佳绩时,于正表示宫廷戏的爆发确实让他消耗了很多元气,而《连城》作为自己在充电之后写出来的作品,其中蕴含了更多对历史的考究和钻研,细节之处更是注重又谨慎。对于网友关心的“换脸”技术问题,于正不愿透露太多,笑称:换脸只是个谎言,希望观众把更多的关注点放在整部剧的主题上,放在家族、帝王家族、公主下嫁以及清朝世族的爱情故事上。纵使没有了前两部穿越的雷人元素,“虐恋”又成为《连城》被热议的话题,似有古装版《想你》的来头。剧中人物台词偏向“红楼梦式”语言,对此于正坦言:不怕被指与《甄嬛传》相似,因为这就是于正的语言风格,有比较才能有进步。

  于正此次倾全力,再度与老搭档联手打造的《连城》在服装造型、布景道具上下足功夫,全新的服装、优质珍贵的水果道具,还有最完美的园林、梅林、油菜花田、雪山、山景等景点,全剧的投资额是《笑傲江湖》的1.5倍之多。真实、华美的画面感,群戏多、节奏快、不拖拉的节奏感,是于正为《连城》贴上的新标签,于正坚持自己的风格,称“要戏红人也红”,这是属于编剧跑幕前的时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