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极品老妈》热播 冯国强李肖宁大打出手

2013年04月11日15:32
来源:搜狐娱乐
冯国强、李肖宁剧照
冯国强、李肖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30集都市情感剧《我的极品老妈》正在安徽卫视上午档热播中。该剧由著名出品人王辉出品,彭芾执导,更邀请到斯琴高娃,刘佩琦,王姬三位大腕儿联袂主演,张大静、王晓卯、梓晓、孙铁、冯国强、李肖宁、高丽雯等内地实力演员的倾力加盟。

  《我的极品老妈》讲述了退休老干部张文音和女儿江小洋,儿子江大海一家子追求幸福的情感故事。通过三代人不同的感情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和婚姻选择,向观众展示了一幅五味杂陈的生活画卷。而女儿江小洋离婚后,与比自己小很多的助理方韬深陷感情纠葛,一个是自己的前夫,一个是继父的儿子、自己的下属,他们之间的感情瓜葛可谓看点十足。

  李肖宁:小下属爱上极品御姐

  李肖宁饰演的是一个典型的80后男孩,父母离异时就被好强的母亲带出国读书,和父亲之间的关系比较疏远。因为母亲的耳濡目染以及他自身的性格,他喜欢成熟强势的女人,当他作为助理陪同在江小洋身边,看着她在酒桌上不停的推杯换盏时,他就被这个好强而又能干的上司吸引住全部的目光。当酒醉的江小洋说起自己的身世时,方韬更是为着这样的女子心疼,虽然第二天清醒后,江小洋又恢复到上司的严肃。方韬既然认定自己喜欢上了江小洋,就下定决心去追求。江小洋认为他年纪小、不成熟,他就努力的关心江小洋的起居生活。更是利用自己活泼的性格,使得江小洋又重新回到了年轻时代,让江小洋忘记了与前夫林永的不愉快。

  冯国强:虽是前妻也吃醋

  冯国强饰演的林永则是江小洋的丈夫,在市属医院做妇产科大夫。江小洋和林永的婚姻是父母之命,这也导致了江小洋一直不满足于这段婚姻,两人因为各自的性格和其他的原因最终离婚。但离婚后,两人不得已还住在同一屋檐下,瓜葛不断。江小洋生病时,他没在家。当之后赶去医院后,去病房探望江小洋,江小洋睡着了,林永听见短信声,拿起江小洋的手机,看到方韬发来的短信,得知两人关系很近。受自己的前岳母、方韬的继母张文音所邀请一块吃饭时,在家门口的水果摊,林永和方韬就为争一个果篮差点没打起来,卫生间门口,林永和方韬再起争执,林永把方韬一把推到墙上,撞出了血。他觉得方韬对江小洋居心叵测,小男人吃醋了。

  江小洋究竟会选择谁作为自己的丈夫呢?《我的极品老妈》会告知我们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