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佩慈《分手合约》恋爱支招 五步升级完美女友

2013年04月10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吴佩慈《分手合约》恋爱支招 五步升级完美女友]
 吴佩慈个人海报

吴佩慈彭于晏养眼配对
吴佩慈彭于晏养眼配对

吴佩慈饰演的周蕊堪称完美女友
吴佩慈饰演的周蕊堪称完美女友

吴佩慈饰演金牌女友
吴佩慈饰演金牌女友


  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映典礼,定于4月12日上映的本片此前已展开了口碑场预热,不少观众对其感人肺腑的爱情唏嘘不已,也赞赏本片亮点颇多,更对饰演白富美的吴佩慈印象尤为深刻,作为彭于晏的“准新娘”,凭借高贵的出身,优雅的举止立刻博得眼球,零缺点堪称完美女友,面对情敌白百合时亦淡定从容,新欢旧爱继而展开了一场妙趣横生的PK赛。

  下文详解吴佩慈在片中的几招杀手锏,教授五步升级变身完美女友:

  Step1靓丽出场艳压群芳

  作为何俏俏(白百合饰)的致命威胁,周蕊(吴佩慈饰)自然不能在旧爱面前失去光彩,切记,出场一定要惊艳:如瀑布般的披肩直发,貌似素颜实则精致的裸妆,辅以零星几处闪亮的首饰装点,突出九头身美女的长腿的优势,看似温婉如水,其实杀伤力极强。

  Step2淡定笑对前女友

  情敌之间最忌讳明枪暗箭你来我往,表面和平才是共处之道。当男友彭于晏介绍高中恋人白百合时,吴佩慈八颗牙亮闪闪,咧开幸福的嘴角,不时冷暖寒暄,就当做新认识了一个姐妹,没事常来往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没错,大气,识体,包容,不仅能让男友放心,也让姐妹松口气。

  Step3不经意间显山露水

  缺点要尽早表现,优点则要逐步展现。譬如吴佩慈的饰演的酒店千金,是集貌、财、才于一身的白富美,彭于晏挑不出毛病的100分女友,要怎样才能更惊喜。譬如:遇到外国友人时,法语如流轻松应对,每次都崭露傲人的才华,让男友惊喜,让情敌死心。

  Step4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参加同学聚会,男友喝酒挨罚时,真心话或大冒险怎么办,如何变相营救男友,绝佳办法就是“吻”,关键时刻周蕊挺身而出,与男友彭于晏深情拥吻,让前女友目瞪口呆。

  Step5照顾长辈耍“小心机”

  要成为准媳妇,吴佩慈还需过对方家长的关卡,给长辈带礼物是一门颇深的学问,必须耍点“小心机”,给公公降血压的高科技按摩仪,给婆婆养颜的滋补品,好过传统的烟酒,让男友彭于晏觉得有心,并且面子十足。

  戏中的吴佩慈是各方面优于理想的完美女友,不介意对方的身份和钱财,只要认对了则是命中的另一半。而戏外,吴佩慈也十分欣赏周蕊的爱情观,并表示这和自己的择偶观如出一辙,“找男友不是要找一个富豪,要的不是多美的鲜花或多大的豪宅,要的是对生活充满理想充满热情的另一半,就算条件完全不如我也可以接受”。吴佩慈大胆公开自己的恋爱心语,“每个人打拼的时间都不一样,完成梦想的时间或早或晚都无关紧要,而我只是希望一辈子都能喜欢他的上进他的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