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洪源《X女特工》险送命 联手唐嫣强劲上阵

2013年04月09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演员洪源《X女特工》险送命 联手唐嫣强劲上阵]
洪源与唐嫣剧照
洪源与唐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罗晋、唐嫣、洪源、王笛、吕一等偶像实力派联袂主演的偶像动作大戏《X女特工》自上月26号播出后瞬间火爆荧屏,引发了观众、网友们新一轮的“特工”讨论热潮,剧中英姿飒爽的特工精英们、引人入胜的生死考验,让该剧已稳坐同时段收视宝座!剧中洪源饰演的让人又爱又恨的何芸处长随着剧情的发展,真实身份已浮出水面,而早已因特别行动队诸多不人道行为摇摆不定的钟离(唐嫣饰),在得知自己的家人均死于特别行动队队长高义山手下后,在何芸的感召下重新振作,两人联手强劲上阵,发誓捍卫党国信仰,为家人报血海深仇!

  因特别行动队在迁都决议及刺杀任务行动中失败,行动队主任高义山为稳固自身地位展开了一场地毯式的内奸大搜查,与孙维君一同设陷想查出反党分子,出于安全考虑,何芸为得到反党分子的审讯名单,只身潜入情报室内,中计险些丧命,虽然何芸机敏逃脱却不料被钟离撞见,钟离为保护名单中的进步分子帮助何芸躲过了质疑,正是钟离坚持正义这一点,让何芸(洪源饰)更加坚定了自己选择钟离作为自己共产党发展对象的决定,她将钟离奶妈的真实身份等所有真相全部告诉了钟离,得知了一切的钟离,同时也陷入了国民党对她身份的质疑中,单纯勇敢的她面对一次次挫败之后迷失了前进的方向,此时,何芸处长对她保护和指引成了她唯一的制胜法门。

  洪源饰演的何芸处长身上无时无刻不散发着令人振奋的“正能量”,她面对是非坚持正义、面对任务果断干练、面对信仰誓死捍卫!冷冰冰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坚毅热血的善良心,观众和网友们纷纷表示,剧情发展到现在,越来越喜欢洪源饰演的这位何芸处长,是“正能量”的最佳代言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