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捕》上演极限跑酷 王俊彭为“潮警”代言

2013年04月09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侯梦莎、王俊彭《追捕》剧照
侯梦莎、王俊彭《追捕》剧照

王俊彭《追捕》剧照
王俊彭《追捕》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李大强执导,黑子、王俊彭、侯梦莎、陶洋、王大奇领衔主演,何中华、李强联袂主演的刑侦剧《追捕》正在热拍。其中,出演八零后警察陈伟的典范文化签约演员、有军人专业户之称的内地新晋实力小生王俊彭,由富二代一秒变刑警,集各种时尚元素于一身,并在剧中频繁上演跑酷好戏,成为该剧中最潮最范的刑警。剧组演职人员一致声称:王俊彭饰演的陈伟是荧屏最潮警察。

  军人专业户王俊彭戏说八零后的警察梦

  或因为警匪片的横行,或是出于警察特别的崇拜感,每个80后都有个警察梦。身为八零后青年演员的王俊彭也不例外,于他而言,参演《追捕》算圆了儿时警察梦,虽然他曾主演过《新四军女兵》、《狼烟北平》等多部军旅题材影视大剧,塑造了许多经典的军人角色,但出演现代刑侦剧还是首次,对于能在《追捕》中出演新时代八零后警察陈伟,王俊彭表示:将全力将角色身上具有的时代特点表现出来。

  据了解,《追捕》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新时代背景下的高智商警匪故事,一群人民警察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与犯罪分子进行正义与邪恶斗争的曲折故事。王俊彭饰演的陈伟本是一个游手好闲、衣食无忧的富二代,为了圆梦与实现自己人生价值,毅然投身刑警这一高危职业,并且通过不断努力成为了一个优秀的新时代警察。陈伟角色职业的选择与转变,也是新时代参军从警的八零九零后一个缩影,他们并非传说中“垮掉”的一代,他们也热爱着国家人民,并愿意用实际行动证明。

  剧中极限跑酷 王俊彭为“潮警”代言

  80后的“通病”是不轻易得瑟,得瑟起来要人命,这不是贬义,因为大部分八零后看似个性乖张甚至还有点冷漠,但是认真做起事情来却敢拼敢为。此番王俊彭出演的陈伟就是如此,出场时便冷峻面容示人,殊不知冰冷面容下有着热血之心,追捕坏人时他更是将“生死”置之度外。作为从警的八零后代表,陈伟身上势必印有时代给予年轻人的特殊符号——时尚潮流。谈及角色,王俊彭表示:与陈伟随身都是最新时尚电子产品一样,他也有着跳过传统套路的刑侦思维。

  导演表示:“由于出身背景的差别,王俊彭饰演的陈伟与黑子、侯梦莎所饰演的刑警有很大区别,他是“富二代”是时代弄潮儿,他也绝对是刑侦大队中最潮最范的青年刑警。”在率先曝光的片花中,我们发现最夺人眼球的还属王俊彭剧中频繁上演的跑酷戏份,在追捕坏人时,王俊彭将城市里的各种设施当作障碍物或辅助,在其间迅速跑跳穿行。在观众血脉喷张之际,王俊彭也用行动为“潮警”代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