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星跳跃》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搏命跳水观众直呼虐心:感觉像在看跳楼

2013年04月09日09:00
来源:海峡都市报
原标题 [明星搏命跳水观众直呼虐心:感觉像在看跳楼]
玩杂技出身的沙宝亮跳水动作很完美
玩杂技出身的沙宝亮跳水动作很完美

64岁的牛群跳水
64岁的牛群跳水


  海峡都市报讯 继浙江卫视于4月6日首播《中国星跳跃》后,前晚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也揭开神秘面纱。明星们搏命演出,不少网友却直呼虐心。网友“陈小姐瞳”说:“真是虐身虐心的节目。”更有网友心痛地感叹:“看明星跳水,就像看跳楼,心里堵得慌,一点都不痛快。”

  拿命博收视?

  “24小时医疗保额过亿”

  韩庚3米跳板,水压让上颚受伤出血;5米板时被水拍晕。包小柏5米跳台跳水,双目被水拍造成短暂性失明。歌手黄征也出现翻转失误,后背被拍到红透。丫蛋、王丽坤等连游泳都还没学会。

  江苏卫视宣传总监刘宇哲表示:“有24小时的医疗保障,配备了国际跳水赛事级的医疗设备和医务团队,32位明星保险总额过亿元。”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宣传统筹王征宇表示,节目是剪辑的,其实危险性没想象中夸张。

  不如捐制作费?

  “希望更多人知道并参与”

  节目常态播出将长达3个月,总的制作费甚至超过了一台跨年晚会,超千万。然而在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中,每次跳水为公益捐出的钱是20万左右,网友表示,“有如此多的制作费为何不捐”。

  “作为电视台,总得有节目要播吧,自身的能力也有限。我们通过节目本身和明星参与,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校园安全饮水这个项目,然后自己也能参与进来。”王征宇解释需要捐助的学校多达50多所,“只有大家都来帮忙,才能保证孩子们健康成长”。

  明星高酬劳?

  “来这里赚不到钱”

  传言两家卫视“放血砸钱”。有人爆料,浙江卫视花了近3倍的价钱从江苏卫视撬走了田亮和周继红。而江苏卫视又以2倍的价钱撬走了张柏芝。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酬劳800万,吴建豪1集30万。

  王征宇称:“开玩笑,哪里有那么多钱给他们,要说烧钱都烧在制作费上了。”刘宇哲也明确告诉记者:“明星来这里赚不到钱,酬劳很一般。”不靠钱,靠什么打动明星?“艺人来跳水是为公益,有助于形象加分。”

  □热点话题

  玩具小鸭子干吗用?帮选手水中定位

  记者探班中发现,跳水队往往有很多“小秘密”帮助训练,其中最出人意料的就是一个塑胶小鸭子。据教练组介绍,这个玩具是用来扔到水里面,让明星定位的,“明星跳的时候眼睛就盯着鸭子,这样就不会跳过”。

  整容明星不能参与?5米以下可以跳

  从两档节目宣传打响开始,导演组就一直强调因为跳水会产生巨大的冲击力,“整容明星不能跳水”。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博士安波表示,隆胸比整容风险大,但如果在5米台及以下压力就要小很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