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上海站招募 郑钧:不要嗓门要真诚

2013年04月09日07:3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 昨日,由湖南卫视主办的大型音乐励志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在上海展开了招募活动,四大音乐导师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大佑、郑钧系数到场。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诸位实力选手纷纷被导师保送进入下一轮。采访中,曾经身为《快乐男声》评委,如今再度坐上导师席,郑钧坦言自己的感受完全不同。“以前的比赛完全没有把音乐当回事,现在随着媒体和观众的进步。节目组请来了最好的音响师、最好的编曲。一切都把音乐放在了第一位。”当被问及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音”时,郑钧表示:“我们要选的并不是嗓门最大的选手,我们真正要找的是能够最真诚地把歌曲呈现出来的人。”

  不要大嗓门 要真诚的心

  曾经身为《快乐男声》的评委,郑钧可以为了一个选手与杨二车娜姆掀起骂战。此次坐上《中国最强音》的导师席,郑钧依然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对我来说音乐并没有好坏之分,任何真诚的音乐都是好的。”他解释说:“对于电视机前的观众来说,可能嗓门大、唱的音够高的选手就是冠军。而对于像做这样坐在现场的导师来说,能够把内心深处最真诚的东西表现出来的人才是冠军,无论是你表现的是悲伤还是愤怒。”当谈及其余3位评委时,郑钧一一点评说:“罗大佑是行业大师,我很早之前就开始听他的歌。陈奕迅是如今华语乐坛最红的男歌手,他的点评时刻都会天马行空。而子怡经过了那么多事情的历练,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审美。”

  不要型男靓女 要好的音乐

  不同与以前的导师经历,郑钧坦言如今的《中国最强音》与过往的节目完全不同,是一档真正把音乐放在第一位的节目。“以前的节目完全没有把音乐当回事,但随着时代的进步,如今观众完全有能力去识别好的音乐。”他坦言相比以前的节目把更多噱头落在各种包装上不同,《中国最强音》这次请来了最好的音响师、最好的编曲就是为了能够呈现出最好的音乐。“一切以音乐出发,选手的长相起不了太大作用。在深圳的时候就有很多长得很普通的选手晋级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