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珊挑战《俄狄浦斯王》 李六乙打造纯粹戏剧

2013年04月08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姚橹饰俄狄浦斯王 

江珊饰王后伊奥卡斯特 


  由姚橹、江珊领衔主演,李六乙执导的古希腊悲剧《俄狄浦斯王》将于4月11日至14日亮相国家大剧院。目前该剧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联排。4月7日,在剧组探班活动中姚橹、江珊、于洋、卢芳等几位主演也展示了剧中的精彩片段。此次,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姚橹,在这一版的《俄狄浦斯王》中饰演俄狄浦斯王。时隔8年后,重返话剧的舞台,姚橹怀着对话剧的崇敬,大胆的挑战了这个难度极高的角色。

  与姚橹的影视转战舞台不同,于洋是一个具有扎舞台功底、充满舞台魅力的专业话剧演员。可是对于他来说,《俄狄浦斯王》也绝对是一部难度相当大的舞台剧,是值得传承的好作品。在记者与他的谈话中,他处处表现着对戏剧的热爱与执着,对于他来说,能演好话剧就像是吃粗粮、像充电抑或归零。

  此次,在《俄狄浦斯王》中,李六乙导演还邀请了除姚橹以外,另外一位在影视圈发展得也相当不错的女主角江珊,她将饰演伊奥卡斯特,即俄狄浦斯王的母亲和妻子。在挣扎中生存,悲苦中死去,非常考验演技。该剧是江珊继去年出演《守岁》后,18年再登台演出的第二部作品。就是这样一个极富悲剧色彩的角色也一度让江珊十分痛苦。

  今年2月份就进组排练,近2个月的时间,姚橹、江珊、于洋、卢芳等倾尽全力的投入到剧组的排练中,慢慢摸索、不断调整,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表演,他们付出的泪水、汗水,倾注的心血除了他们自己的切身体会,还有一个人也完全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导演李六乙对他们的表演就给予以了极大的肯定。

  《俄狄浦斯王》是“李六乙·中国制造”戏剧计划第二部面世作品,与之前的《安提戈涅》一样,该剧也将采用极其简洁、大气的舞美设计,这也正是李六乙导演想带给大家的纯粹、简约而极富精神内涵的戏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