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箭在弦上》热血抗日 陈龙演绎神枪手

2013年04月07日09:19
来源:搜狐娱乐
陈龙《箭在弦上》变神枪手
陈龙《箭在弦上》变神枪手

陈龙戏下练剑
陈龙戏下练剑


  搜狐娱乐讯 抗战题材电视剧《箭在弦上》正在贵州、河南、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主演陈龙、蒋欣等各怀绝技,冷热兵器的对决令人耳目一新。曾在《新水浒传》中以扎实的拳脚功夫成功塑造新版武松的硬汉陈龙此次变身神枪手,百发百中的枪法曾被蒋欣视为头号对手,却又在抗日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复杂神秘的角色身份为剧情增加了几分悬念。

  《箭在弦上》冷兵器抗日 陈龙变身神枪手

  《箭在弦上》是首部主打冷兵器抗日的电视剧,剧中主角徐氏三姐弟都是射箭高手,凭借弓箭和日本兵对抗。然而他们的头号对手、陈龙饰演的伪军连长吕良彪却是百发百中的神枪手,几乎每一枪都能命中目标。和日本兵对抗从未遇到什么阻拦的徐氏姐弟却屡屡败在吕良彪的枪口下,尤其是蒋欣饰演的女主角徐一航,身上的每一个伤口“几乎都是陈龙(吕良彪)打的”。

  作为伪军连长,吕良彪一出场就带着几分草莽枭雄的匪气,尤其是几乎盖住半张脸的刀疤,和陈龙以往在荧幕上的硬汉英雄和台下的可爱奶爸风格都有强烈的反差。向来工夫过硬的陈龙在剧中也有不少打斗戏份,在《新水浒传》中大秀了一把醉拳的陈龙此次也有不少创新,在激烈的近身打斗中掏枪射击的动作更是一气呵成,将吕良彪的骁勇和霸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陈龙角色引热议 伪军身份成悬疑

  除了枪法精湛、身手了得外,陈龙饰演的吕良彪与以往影视剧中的伪军形象还有许多不同。这个角色虽然站在抗日的对立面,但对日本人同样怀着仇恨,甚至屡次和日本人冲突,为了保护自己的手下宁愿得罪日本人也在所不惜。种种反常表现让这个原本的反派角色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更有网友在微博上展开讨论,热议“吕良彪背后的故事”。

  随着剧情发展,吕良彪的身份之谜也成为最近几集的焦点。陈龙透露,吕良彪的确是个复杂的人物,“他有爱国热血,为了报救命之恩才加入的伪军,所以内心非常挣扎。”而吕良彪精湛的枪法也是决定剧情发展的重要元素。包括徐一航在内的几位抗日主将都对吕良彪心怀忌惮,但他的为人和战斗力也被众人敬佩。因此,吕良彪能否被策反到抗日队伍中来,成为《箭在弦上》开播以来的最大悬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