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星跳跃》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星跳跃》昨晚开播 蔡卓妍:把跳水当跳楼

2013年04月07日09:1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中国星跳跃》昨晚开播 蔡卓妍:把跳水当跳楼]
阿Sa站在跳台上,显得有些紧张
阿Sa站在跳台上,显得有些紧张

完成整个动作后,阿Sa露出水面
完成整个动作后,阿Sa露出水面


  华商报讯 浙江卫视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已于昨晚开播。4月5日,本报记者前往北京奥体英东游泳馆探班节目的首期录制。在首轮小组赛的对决中,阿Sa与64岁的牛群PK,同在“死亡之组”的,还有歌手阿宝和来自韩国的蔡妍,以及在之前训练中表现出来良好势头的“高台战斗机”高虎。对于明星来说,跳水似乎是一件特别难的事。

  阿Sa此前曾自曝和水的情结深厚,但到了跳水现场却极度恐高,“每次往水里望过去,都会腿脚发软,呼吸困难”。由于不能接受头朝下,她的跳水动作一度锁定于“扎冰棍”,成了众多选手中不折不扣的“冰棍王”。不过阿Sa还介绍说,做个“冰棍王”一样不简单,看似如此没有技术含量的动作,每次跳下都会遭水直冲鼻腔。为此吃尽苦头后,阿Sa也终于突破单一动作,也能直击“恐高”头朝下翻转入水,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权当跳楼吧”。

  此外,作为《中国星跳跃》中年龄最大的选手,牛群直言一辈子都梦想做运动员,却没有机会。当年轻选手纠结于恐高怕水时,他成功拿下了10米台,“我做不了跳水冠军,但要做曲艺界的跳水王子”。

  本报驻北京记者林树京文/图

  《星跳水立方》今晚开播

  韩庚跳水屡受伤曾水中昏厥

  江苏卫视打造的明星跳水类节目《星跳水立方》今晚也将开播。在训练过程中,韩庚受伤晕厥的视频让现场所有观众都捏了把冷汗。韩庚事后看见这个视频,仍然坚强地称:“既然来参加,就一定要做好,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的。”

  韩庚是第一批加入《星跳水立方》的明星,有深厚舞蹈功底的他是大家期望最高的选手之一。在实际跳水训练时,韩庚练习3米跳板,跳水过程中嘴部没有完全闭合,导致入水时水压到了上颚,巨大的压力让上颚立刻受伤出血。没过几天,在挑战5米时,韩庚又因为动作出现了失误,导致入水后当场被水拍晕在5米深的水池中,五六个救生员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慌忙把晕厥过去的韩庚拖上了岸。

  跳水几乎包含了“水陆空”的全部动作,每个环节哪怕有一点小小的失误,都会有受伤的危险,据节目教练介绍:“跳水看似是一个动作,其实是一环扣着一环,我们每个练跳水的运动员都是有些大小伤,零受伤不可能在体育竞技中出现。” 王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