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唐尼现身北京宣传 开心大吃冰糖葫芦

2013年04月07日07:4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钢铁侠”唐尼现身北京宣传 开心大吃冰糖葫芦]
 "钢铁侠"唐尼现身北京 开心大吃冰糖葫芦


  广州日报讯 昨日,好莱坞当红大腕小罗伯特-唐尼现身北京《钢铁侠3》中国启动仪式,吃着糖葫芦的小罗伯特-唐尼表示对中国传统文化很感兴趣。据悉,目前中国上映时间仍未确定,不过中国版本要比全球版本长一些,因为会多一些中国的元素,这也就意味着王学圻范冰冰的戏份可能会在全球版中遭到删剪,但在中国版本中保留。

  钢铁侠有中国情结

  唐尼当天现身启动仪式现场时,顿时欢呼声四起。他表示,自己一直喜欢中国电影和中国文化,“如果有时间,可以说出三百部中国电影的名字。”他还称自己住的社区附近有很多的中国元素,所以尽管工作太忙,他还是来了中国。唐尼称,大家可以期待钢铁侠中有许多中国元素,“这也是我最想给你们介绍的部分。我一直对中国传统的文化如武术、中医很感兴趣,我的两位私人医生都是中国医生,也让我了解到很多中国文化。”

  无意出演《钢铁侠4》

  唐尼与《钢铁侠》系列电影的签约合作在《钢3》后就结束了,现在他面临着是走是留的问题。有关小唐尼不想再继续出演《钢铁侠4》的说法风传已久,小罗伯特-唐尼坦言希望观众看见更加优秀的自己。当记者问起他认为谁能当他的接班人,唐尼称“我们一直在想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我本人专长在艺术方面不在商业方面”。言下之意确实无意继续出演。

  从最初接到这个角色,到现在演绎得深入人心,唐尼称饰演钢铁侠有自己的秘诀,“扮演这种神话人物要把他当作一个鲜活的人来演,去思考他会怎么想,一颦一笑,怎么设计,如何能让观众喜欢他。”

  王学圻好莱坞拍戏待遇不错

  王学圻饰演的吴医生在片中是帮助钢铁侠的人。谈起在好莱坞拍戏,王学圻则说,好莱坞的剧组人员是第一次看到中国演员、第一次听到中国话,都夸中国话挺好听。“他们原来以为粤语就是中国话。”王学圻透露,格温妮丝-帕特洛在戏中也会讲中文,而且演技精湛。

  在好莱坞拍戏,王学圻感叹演员的生活待遇不错,住的方面是在一个大别墅,演员们把家都安在里面。吃的方面,无论大明星还是群众演员都同等待遇,“大餐厅里,各种烧烤冷餐很讲究。没有咱的盒饭。”

  王学圻则透露无意往好莱坞发展,“这次机会是很难得的,但真要去发展,我对他们的语言和人的想法都不了解。”

  小剧透:

  钢铁侠受重创,偶遇小男孩

  当天片方邀请记者观看了20分钟的片花。正如导演肖恩布莱克此前坦言,钢铁侠在片中身心皆受重创,开头,托尼的家在敌人的攻击下破碎,浑身是血几乎晕厥的托尼穿着已经失灵的盔甲渐渐飞远,摔落在一片雪地上。在闯进一间破旧不堪的车库之后,托尼得到了十岁大的小男孩哈利的帮助,重新修好了盔甲,并与赶到的敌手展开了搏斗。本片编剧德鲁-皮尔斯谈到了哈利的加入,“这是斯皮尔伯格式的经典科幻片桥段:一个小孩子在一个破棚子里发现了一个超级英雄。不过哈利和托尼的关系发展会更加情绪化一些。”

  唐尼则透露,钢铁侠与小辣椒在戏里的感情也颇有看点,“很多超级英雄都是单身汉,但只有钢铁侠有固定女友, 浪漫关系也是会把女性观众带入影院的因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