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林志炫为黄绮珊不平 望恢复一人三票制

2013年04月07日07:3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我是歌手林志炫为黄绮珊不平 望恢复一人三票制]
我是歌手》即将要上演半决赛。林志炫、黄绮珊、杨宗纬、羽泉、彭佳慧、辛晓琪、周晓鸥争夺歌王名额。
我是歌手》即将要上演半决赛。林志炫、黄绮珊、杨宗纬、羽泉、彭佳慧、辛晓琪、周晓鸥争夺歌王名额。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当红歌唱节目《我是歌手》比赛进行到最后白热化阶段,原本500位观众一人可投三票选出第一名,但5日播出的半决赛,改成一人一票。对此,当晚获得第二名的林志炫表示:“一人一票制,理性容易消失便会投‘最喜欢的’,那么人气容易影响结果。”据悉,林志炫是位当晚获得第六名的黄绮珊打抱不平。不少粉丝也因此质疑:“这样的赛制是否不公?”

  《我是歌手》半决赛最终由台湾艺人杨宗纬获得最高分,原本外传林志炫表现失常,名次一落千丈,但节目播出结果,林志炫获得第二名。不过,林志炫经纪人对于制作单位更改一人一票制规则,颇有微词,她在微博写下:“交叉复选得票较理性,但临时改变规则,why?”林志炫也说,若是一人一票容易失去理性投给最喜欢的选手,身为半决赛前两名的他,不愿占这种“人气影响结果”的便宜,所以他直接喊话:“希望恢复一人三票制。”

  据悉,林志炫是位当晚获得第六名的黄绮珊打抱不平,不希望人气浩大的选手,佔了真正有实力歌手的便宜。对此,《我是歌手》节目组外宣彭珊向《ETtoday新闻云》记者表示:“依照韩国原版节目,半决赛分数占整个决赛的40%,总决赛的1、2场成绩,各占30%,前10期内容皆位淘汰赛,而最终是要选出一位优胜者,所以一人一票制绝对合理。”她也强调:“这完全引进韩国原版内容,规则也全都可推敲。”

  至于林志炫经纪人不解为何“临时”更改?彭珊说:“其实比赛过程中,我们已不断强调,可能林老师方面比较注重音乐深度,没注意到赛制的不同。”且林志炫不是替自己抱不平,彭珊表示:“他和黄綺珊才认识短短几个月,就能建立革命情感,也显得比赛还是有人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