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厨子戏子痞子》 > 《厨子戏子痞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厨戏痞》曝影帝PK特辑 “骉叔组合”基情无限

2013年04月05日13:42
来源:搜狐娱乐
“疯戏子”张涵予
“疯戏子”张涵予
“囧痞”黄渤艳舞
“囧痞”黄渤艳舞
金马影帝组“骉叔”战队
金马影帝组“骉叔”战队

  由管虎执导,刘烨、张涵予、黄渤、梁静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自3月29日以来,映后仅用5天时间便票房轻松破亿,并以每日皆稳居第二的排片量再战“清明节”档期。今日,该片曝光了一支“影帝大PK”制作特辑,全方位揭秘三影帝在拍摄时的幕后“飚戏”花絮,“骉叔”组合上演文戏、武戏全面大PK。

  昨日《泰囧》导演徐铮在看过《厨戏痞》之后大力推荐,身为国内电影票房第一的导演表示:“昨天晚上看了《厨子,戏子,痞子》。这电影拍得帅爆啦!风格超强,创意独特,气质浓烈!想起当初到片场探班黄渤,全组劳累不堪,艰苦卓绝的样子,真想不到是拍这么个轻松的电影!”

  三大影帝疯狂飚戏 网友:骉叔合体需谨慎

  《厨戏痞》上映5天取得亿元票房,受到众多观众的支持,尤其是三位影帝组成的“骉叔”组合广受热捧。影片中刘烨、张涵予、黄渤三人从互不和睦、锱铢必较的小人物变身同仇敌忾、团结一致的合作者,上演的爆笑喜剧和动作戏份吸引了众多观众。而令观众最为惊喜的则是影片结尾老照片传递出的荷尔蒙气息和抗日英雄情怀。

  《厨子戏子痞子》不雷同于市场上的其他喜剧,该片从纯喜剧的商业到枪战动作场面,再到管虎式强烈的情怀表露,刘烨、张涵予、黄渤三人随着故事的转折“疯狂飚戏”。观众对“骉叔合体”称赞道: “三人萌是本色,疯是出色,囧是特色,‘骉叔组合’简直太销魂啦”、“骉叔凶猛,合体请谨慎!”

  影帝上演“基情大战” 疯狂大闹料理店

  为答谢观众支持,《厨戏痞》片方最新曝光 “影帝大PK”特辑,视频中不仅有“文戏”方面三位影帝拼演技、秀骂功的精彩花絮,还有“武戏”方面黄渤、刘烨、张涵予三位金马影帝亮出机械枪支等重型家伙,各自用上看家本领大闹料理店,疯狂整蛊日本军官,火花之余更是不乏“基情”嫌疑的内容。

  特辑全面揭秘的不仅有张涵予大秀骂技、刘烨摄像机前玩转双刀等有趣戏份的幕后花絮,还有吸引观众笑声最密集的戏份——黄渤妖娆“艳舞”的拍摄准备,不管是拍摄现场还是影片中,“骉叔组合”都极尽耍宝飚戏之力,将料理店折腾的翻天覆地,喜感十足,吸睛指数更加爆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