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德伦谈舒淇色变离开 情海翻波女方选择放手

2013年04月05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笑着现身的冯德伦一听见舒淇的名字,立刻离开
笑着现身的冯德伦一听见舒淇的名字,立刻离开
冯德伦与舒淇年初一直传出婚讯
冯德伦与舒淇年初一直传出婚讯
刘伟强53岁生日,希望进军奥斯卡
刘伟强53岁生日,希望进军奥斯卡
张家辉知道刘伟强喝酒很厉害,因此带酒到贺
张家辉知道刘伟强喝酒很厉害,因此带酒到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与冯德伦的绯闻传了多年,舒淇昨晚(4月4日)突在微博感言写下:“放手才是对彼此最好的选择。勇敢说再见,从此不相欠。”令人联想到她与冯德伦情海翻波。冯德伦昨晚(4月4日)独自出席导演刘伟强生日派对,听见舒淇名字匆忙离开,舒淇旧爱黎明也“潜水”,避免出现爱情多角错场面。

  舒淇与冯德伦曾在年初传出婚讯,她上月到台湾出席电影宣传也曾透露渴望结婚,不过她昨晚(4月4日)突然在微博配上忧郁自拍相片,并写下:“先懂得爱自己,才懂得怎么让别人爱你……只有不适合的两个人,没有不合适的自己,放手才是对彼此最好的选择,加油!勇敢说再见,从此不相欠。”令人联想到她与冯德伦情海翻波。

  适逢昨晚(4月4日)是导演刘伟强举行53岁生日派对,与他分属好友的舒淇未有现身,仅在前天(4月3日)提前庆祝,还取笑亲手下厨的刘伟强厨艺差。单刀赴会的冯德伦在到场后被问到为何不见舒淇,他仅表示“不知道”,再闻舒淇名字立刻离开。至于因前妻乐基儿传再婚而成焦点的黎明,没有像去年亲临到贺,只有他的经理人陈善之到场,可能与避免问及前妻结婚一事,以及避过与冯德伦同场的尴尬场面。

  希望扬威奥斯卡

  除冯德伦外,甄子丹、张学友、张家辉、万绮雯与老公陈十三等,都特意带红酒到贺,余文乐则带了健康饮品到场,癌病初愈的张达明也精神奕奕带同子女出席。刘伟强妻子Angela及3个子女表示前晚(4月3日)在凌晨12时,就一起扑上床吻贺“寿星公”。刘伟强许愿说:“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然后做到70岁,找一个接班人。(想退休?)不是退休,只是想扶植后辈,为香港电影圈发掘多几个好导演。”

  刘伟强曾执导由李察基尔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强捕犯》,他表示希望效法台湾导演李安拍出代表作,扬威奥斯卡为香港争光。亲驾名车到场的甄子丹计划自组公司后开拍一部好莱坞新戏,暂时没有预留给刘伟强。张家辉获刘伟强看好成为本届金像奖影帝,他却要求对方“封嘴”:“他有一年说应该会是我获影帝,那一年我就不幸落选了,所以一切都放在心中,不用说出来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