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练束梅:阅尽天下影帝 练成正版“帝媳妇”

2013年04月03日14:58
来源:搜狐娱乐
练束梅与吴秀波 
练束梅与黄志忠 
练束梅 《赵氏孤儿案》剧照

  搜狐娱乐讯 最近在央视热播的《赵氏孤儿案》中集合了吴秀波、孙淳等众多实力演员,剧中练束梅饰演程婴妻子宋香一角,她将宋香演绎的活泼可爱,市井婆妈蛋却特别接地气,与吴秀波孙淳等视帝对戏有的放矢,让观众眼前一亮,更让她的“帝媳妇”之路再度添了一份光芒。

  说起练束梅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出演《恰同学少年》中大家闺秀陶斯咏一角,她那淳朴的美丽,充满生机的年轻面孔宛若一位高洁的梅花,低调坚强含苞待放。在《赵氏孤儿案》中程婴和宋香是贯穿始终的,练束梅饰演吴秀波的妻子,虽然是与视帝对戏但从容的态度演技的发挥让她毫不失色,当然,说到《赵氏孤儿案》,还不能忘记圈内真正的老戏骨、影帝孙淳,虽然孙淳饰演的屠岸贾与练束梅饰演的宋香关联并不多,但从已经播出的几集的几个段落,都是练、吴、孙的三角对戏,孙的沉静、吴的飘逸,中间还配合着练的鲜辣,看他们的戏就像看攻防战,谁都要把谁打败,但谁又都能接得住,这位人来疯式的“帝媳妇”真是亮煞人眼。

  或许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角色塑造太过成功,以至很长一段时间来对冯远征的印象都沉浸在这个角色里。飞天奖,金鸡奖,观众最喜爱的演员奖等等奠定了冯远征在内地演艺界不可磨灭的视帝形象,在年代剧《阳光普照大地》中与练束梅饰演夫妻,虽然是与老戏骨合作,但练束梅颇具特色的演出在戏骨云集的此剧里亦是亮点。而曾获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将男演员奖和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的黄志忠绝对是荧幕硬汉代言人,在荧幕上屡次饰演黄志忠妻子的练束梅,集演技美貌于一身,在《咱家那些事》《皮五传奇》中两人亲密无间的‘爱情’让人爱惹人怜,而荧幕硬汉与婉约女子的搭配则为电视剧增彩。

  在《圣天门口》中与练束梅“喜结良缘的”袁文康也曾经因《集结号》荣获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和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他在史诗剧《圣天口门》中饰演练束梅的丈夫,朴实的练束梅对文青的袁文康有着深深的吸引力,尤其是练束梅脸上时时渗透出的青春光彩和性感气息让后者迷恋,这个“帝媳妇”,练束梅把女人味的神韵表现得淋漓尽致。

  视帝乃演技派,“帝媳妇”自然是从举止长相演技与之相配才可以,盘点这些年与练束梅合作过的男演员,《恰同学少年》的谷智鑫;《圣天口门》的段奕宏;《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孙红雷;《反黑使命》的张嘉译等等许多优秀演员有过合作。看明星成长史不在于她演过的角色有多么的惊世骇俗与惊艳,而在于与她合作演对手的男演员是花瓶还是戏骨。好的演员能够互相学习汲取知识,低调的性格,婉约的戏路,练束梅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