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毕有财》热播 郭力行林永健角色对决看点足

2013年04月03日11:3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毕有财》热播 郭力行林永健角色对决看点足]
郭力行写真
郭力行写真


  近日,由杜军执导,朱睿编剧,林永健、宁静、刘蓓、吕一等著名演员联袂出演的年代情感剧《毕有财》正在新疆卫视二轮热播。香港实力小生郭力行在剧中饰演国外归来的汤姆一角,与林永健饰演的‘穷亲戚’毕有财对手戏颇多,而他们之间角色对决的戏份看点十足,备受观众喜爱。

  电视剧《毕有财》以跨年代的平民史诗叙述方式,展示了中国社会解放前后至今六十多年的岁月变迁,记录了“毕家大院”在这一历史过程中发生的各种悲欢喜乐。该剧通过对北京城内“毕家大院”一户人家的描写,刻画了毕有财这样一个平民的形象,浓缩展现了从解放前后至二十一世纪初,近六十年的岁月变迁,记录了一个普通人、一户普通人家面对亲情、爱情、友情的心路历程和悲喜人生,不仅受到大批观众的追捧,还收获了高收视和高口碑。

  剧中,郭力行颠覆饰演“腹黑男”富二代汤姆,是毕有财的侄子,虽然帮助爸爸在报纸上登消息寻找自己的姑姑,对于前来认亲的姑父毕有财非常不客气,自小生活非常优渥的他看不上国内的这帮穷亲戚,并利用自己的女人将毕有财的儿子毕天佑诱骗破产。而最后姑父毕有财的一巴掌让他幡然醒悟,然是到自己犯下的错误,并在父亲的帮助下将毕天佑的资产全部奉还。谈及该剧郭力行直言:“《毕有财》是我在内地拍的第一部电视剧,非常感谢林永健老师、杜军导演,与他们的合作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实力小生郭力行凭借俊朗的外形和精湛的全能才艺,以及在娱乐圈真诚的敬业态度,使其拥有众多粉丝,而其中郭力行饰演的汤姆被毕有财狠狠的打了一巴掌的戏份,让不少粉丝大呼心疼:“虽然‘汤姆’是个不折不扣的腹黑男,但是看到他被打那一段太心疼了,郭力行的演技很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