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发魔女传》杀青 范冰冰称黄晓明是发电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黄晓明和范冰冰在发布会现场。
黄晓明和范冰冰在发布会现场。


  扬子晚报讯 由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黄晓明、范冰冰和赵文卓等人主演的3D武侠大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在经历了长达5个月的艰苦拍摄之后,终于迎来了杀青的日子。昨日,在北京建起的“明月天国”中,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监制黄建新,导演张之亮以及主演黄晓明与范冰冰携手“亮剑”,正式揭开了这部3D武侠大片的第一层神秘面纱。

  于冬感谢黄建新:超期但没超支!

  当天发布会上,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宣布了一个令人惊叹的消息——《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于2012年11月开机其间经历了严寒、暴雪以及黄晓明片场受伤导致拍摄延期等诸多意外,如今影片终于顺利拍完,虽然超期了,但是没超支!

  对此,监制黄建新笑着表示,自己只是尽到了做监制的责任而已,而影片之所以可以超期不超支地完成,与晓明带伤投入拍摄也是分不开的,“事实上我当监制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遇到因为主演受伤而导致延期的事件,这对我也是一个考验,还好我算是安全通过了这次考验,这一点要特别感谢晓明,如果不是他带伤坚持拍摄,可能这钱也就省不下来了。”同时黄建新监制对张之亮导演也十分敬佩,“导演在得知主演受伤后,为了节省开支,搬到了80块钱一天的招待所,住宿条件十分简陋。剧组的开支都从衣食住行省了下来,导演把更多经费用到了拍摄上。”

  首次“亲密合作” 范冰冰赞黄晓明超强“发电机”

  范冰冰表示与黄晓明虽是“老相识”,但一直未能有大的合作,“拍《赵氏孤儿》的时候我们之间的对手戏很少,《白发魔女》其实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首度合作。”范冰冰笑言:“黄晓明是我心中卓一航的不二人选,我从小就是个武侠迷,他演的《神雕侠侣》我也十分喜欢。经过这次拍戏,我更加了解晓明,他是我心中男演员的典范。在拍戏时,经常有被晓明迷住,他是当之无愧的‘发电机’,晓明的发电机比我大一百倍,经常用眼神告诉我加油,辛苦啦。”范冰冰还开玩笑说:“我们近距离对戏,晓明脸上的每一个毛孔我都看过了!他真的非常有魅力。”

  黄晓明则称赞范冰冰的表演,“冰冰十分符合练霓裳温柔又霸道的形象,她绝对是我心中白发魔女的最佳人选。”黄晓明还透露,“你们没看到她在大冬天里穿着很薄的衣服被淋湿然后冻得浑身发抖的样子。我在拍戏时常常被冰冰感动到,所以也暗自告诉自己不要被她比下去。”

  当天范冰冰一直照顾着脚伤未愈的黄晓明,这对“白发情侣”也首度对外讲述了黄晓明意外受伤的经过。范冰冰坦言,晓明受伤让她感到很心疼,但大家都没想到他会那么快就回到剧组,看到他带着脚伤回剧组拍戏的那一刻更是“差点哭出来”,而黄晓明也透露,自己受伤后回去又拍了吊威亚的戏,“在半空中的时候,我看到下面所有人的脸,还有张导的脸,每个人看起来都比我紧张好多倍,当时我也差点落泪,那一幕我会一直记在心里。”

  扬子晚报记者 马彧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403/n371645605.shtml report 2671 黄晓明和范冰冰在发布会现场。扬子晚报讯由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黄晓明、范冰冰和赵文卓等人主演的3D武侠大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在经历了长达5个月的艰苦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发魔女传》杀青 范冰冰称黄晓明是发电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