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会南《幸福满满》“夹心屌丝”玩转婚姻智慧

2013年04月03日09:5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赵会南《幸福满满》“夹心屌丝”玩转婚姻智慧]
赵会南与妻子姚芊羽讨论买房
赵会南与妻子姚芊羽讨论买房

赵会南向妻子解释误会
赵会南向妻子解释误会

赵会南找哥们儿“诉苦”
赵会南找哥们儿“诉苦”

赵会南遭岳父拷问
赵会南遭岳父拷问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情感剧《幸福满满》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热播。该剧由赵会南、姚芊羽、姜超等主演,赵会南饰演忠于家庭的新好男人乔迪,与姚芊羽饰演的刘家诺合作演绎一对80后夫妻,诙谐风趣地展现着摇摆婚姻的任性而焦虑的欢喜糗事。乔迪为了保卫爱情,不惜“借房骗婚”。而妻子骄横人性也着实让他吃不消。在剧中面对风云变幻的家庭琐事,赵会南玩转生活智慧,诠释“屌丝”的婚姻哲学,为观众解读婚姻谜题。

  赵会南诠释“屌丝”婚姻哲学

  赵会南在《幸福满满》中饰演一个广告公司职员,工作有能力,但升职运不算太好。一面被上司忽悠掐掉客户,另一面又因女客户的青睐而被同事排挤。善良温和,但也略带懦弱,有点小聪明,但处理问题欠周全,执行力不强,常常夹在妻子、父母、岳父岳母之间多处不讨好,扮演着出气筒和受气包的角色。有一个靠谱的铁哥们李秋来(姜超),关键时刻帮忙不少。

  赵会南对于这个甘于奉献的“屌丝”角色体会深刻,可谓深谙其道,“乔迪独自承担生活的压力,哄老婆开心。他的婚姻哲学就是老婆永远都是对的,夫妻吵架必须主动认错。主动撇清与异性的误会关系,保证对老婆的绝对忠诚。他会运用自己的小聪明、小手段,在嬉笑怒骂中维护自己的爱人和婚姻,给家庭带来温暖。

  夹缝生存玩转生活智慧

  电视剧《幸福满满》聚焦了生活中许多的现实问题。乔迪的父母,书香门第,通情识礼,但儿子媳妇的新潮夫妻做派还是让当老师的婆婆颇为不满,但“借房骗婚”,也让二老在媳妇面很是抬不起头;刘佳诺的父亲,是当年以混社会起家的“老古惑仔”,墨镜、金戒指、皮夹克,是他维护气势的“三大件”,乔迪一家与他是典型的“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除了年轻人的爱恨情仇,还有老一辈的喜怒哀乐,两代人的情感在并行发展中相互碰撞。乔迪甘当妻子与母亲之间的“夹心饼”,本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原则,为维护家庭和睦,倾尽全力,玩转婚姻智慧。

  赵会南坦言,在出演过《幸福满满》之后,对婚姻和感情也产生思考和新的认识,“乔迪看似唯唯诺诺,其实他却深知‘家和万事兴’的道理。夫妻或情侣之间的相处其实很简单,就是男人永远要相对地让着女人。家里是没有道理可以讲的,所以争吵没用。虽然表面上是取悦于老婆,但是他明白很多重要的人生道理在里面。这也是乔迪的生活智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