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小礼物暗藏玄机 整形医生现场验真假

2013年04月02日12:03
来源:搜狐娱乐
张毅
张毅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在4月2日晚22:00精彩继续,健身教练温柔似水,但却因长相意外吓哭小孩;文艺大叔心思巧,台历里暗藏藏头诗;整容医生现场考验人造美女,一招鲜式恋爱招数逗乐全场;还有香港精致男首创“躺吧”,为父改变重新出发。他们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又会如何打动芳心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健身教练吓哭小孩? 冤枉,壮男也有柔情似水

  来自哈尔滨的健身教练张毅,拥有着健硕的身材,他不仅可以直接让丁洪芳跪在手臂上,还曾经因为看似严肃的长相而把小孩子吓哭,其实他对待身边的人都特别温柔体贴。在工作中的他细心认真,但是在生活中却是个粗线条的大男生,希望能有个细心体贴的女朋友,陪他一起过好日子。虽然自己的专业是土木工程,但健身才是他喜欢的工作,为此他放弃了自己曾经学习的专业。虽然现在多数时间靠吃蔬菜和水果来维持身材,但他却对此乐在其中。这样一位温柔似水的健身教练,能牵手成功吗?

  文艺大叔送台历暗藏玄机 遭遇王紫藤现场大揭秘

  刘水生是一家汽车制造厂的总经理,和大家打起招呼来也彬彬有礼,他这次来还精心地为每位女嘉宾,送上由自己的作品集做成的台历,而他却没想到自己在台历里暗藏的小心思,随后会遭遇到搞怪的王紫藤现场大揭秘!从普通的农村家庭走出来并不容易,刘水生经历6届高考才获得上大学的机会,也更加懂得珍惜生活。刘水生热爱文学和写诗,对于养生之道也是相当拿手。然而他没料到的是,拷问环节遭遇到现场爆料,导演早先偷录VCR曝光,他透露自己喜欢马祎和张心洁的气质,特别是有阅历和生活经历的马祎更吸引他,而全场的高潮还远远不止于此。一向搞怪聪明的王紫藤突然跳出来,揭秘刘水生在台历里还暗藏玄机,“马祎,我一生守护你”,“张心洁,我喜欢你” 都藏在台历一首首诗里,王紫藤特有的搞怪招数,把全场的气氛都调动起来,而调侃之余的女嘉宾们都把机会留给了男嘉宾和马祎。

  整形医生现场打假 恋爱招式学电视

  舞台上的他文质彬彬,谈吐之间温文尔雅,对待女嘉宾们的提问,也是礼貌地回答,但是当27岁的帅小伙段广斌,透露自己是一名整形医生后,还是在现场引发了一番骚动,一番人造美女大打假行动立马展开,有女嘉宾如刘琳主动要求他为自己证明没有整过容,虽然自己对女朋友的外形要求不高,但是出于特殊职业的需要,段广斌表示自己也曾整过眼睛,希望女嘉宾们不要太介意。拷问环节的段广斌,让大家颇感意外。虽然已经27岁,但他从未谈过恋爱。中学时曾喜欢同桌,结果被妈妈及时发现苗头,严厉批评制止住;而上大学后看到即将毕业离校的师兄和师姐,因要各自回家乡而而分手,又打消了谈恋爱的念头,再到工作后有很多女孩子追,但他一直没找到自己喜欢的女生,“我想谈一次到结婚的恋爱。”虽然恋爱实战零经验,但段广斌回答起如何和各种类型的女生恋爱,都快要把大家给笑爆了,全都是一招鲜式的“吃饭、逛街、看电影。”而更加让大家意外的是,他的这些招数全都是从电视上学来的!

  精致男首创天津“躺吧” 情感受挫顿悟爱情

  他在天津生活却是地道的香港人,他在澳洲念书却到天津经营“躺吧”,他喜欢玩和冒险,并把工作和玩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他也曾经有一段几乎差点就可以走入婚姻的恋情,但却因为父亲的去世而无疾而终。再次重新出发的他,开始积极地面对生活,并且非常重视身边的每个亲人和朋友,今年已经36岁的他不想再当伴郎,这样一位精致男梁辰将如何面对女生们的追求?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4月2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